互联网

拍拍贷上征信吗?征信受损危害到底有多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4:09

导语:

现在是信用时代,所以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个人征信问题,因此,在选择借款平台的时候,往往会把是否上征信这一因素考虑进去。其实,现在的正规借款机构都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就比如拍拍贷。拍拍贷上征信吗?一起来看。

拍拍贷上征信吗?老牌金融机构,合规经营

作为业界知名的老牌金融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国家认可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拍拍贷对于征信业是十分看重的,很早就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而且目前还接入多家征信平台,除了央行征信系统之外,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都会记录拍拍贷用户的信用信息,如果违约就可能会留下违约记录,进而影响自己的信誉。因此申请和使用拍拍贷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保护好自己的信用。

拍拍贷上征信吗?恶意违约,必被记录

网贷行业的借款人选择网络业务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看中了网络的虚拟性,有逃脱债务的可能,因此“老赖”群体也多聚集。有不良心思的借款人们也害怕被接入征信系统,拍拍贷接入各大权威征信平台后,逾期将对借款人产生较大影响,包括影响芝麻信用分、逾期记录通过合作机构录入央行征信,以及被登记在由互联网金融协会牵头的“信联”平台的信用记录中等。这些将影响各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机构对相应借款人的后续授信。

拍拍贷上征信吗?征信十分重要,莫把信用当儿戏

现如今,个人征信在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个人征信的好坏关系到我们的房贷、车贷额度以及是否被同意贷款的一个关键指标。如果频繁逾期甚至于恶意欠债不还,这样的人就会被纳入国家的征信黑名单。交通出行,包括汽车、火车、高铁、飞机的乘坐乃至求职教育也会受影响,而且当进入征信黑名单时,如果你的子女还是未成年时,会对你的子女造成一定的间接影响,由此可见征信的重要性。

拍拍贷上征信吗?可以看出,为了共建信用社会,像拍拍贷这样的正规平台是肯定会接入征信系统的,甚至会接入多家征信系统。因此,在拍拍贷借款之后,一定记得按时还款,这样不但不会对自己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反而会有助于提高自己的信用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