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强组合(口服五维葡萄糖)荣摘米思会2022“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单品”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4:51

导语:

7月12-15日,不负久候,万众期盼的2022米思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口服五维葡萄糖)荣摘2022“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单品”奖。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事业部总经理庞永强出席本次盛典颁奖现场。

2022“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单品”系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下设榜单活动之一,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药师协会的指导下,依托米内网科学、客观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数据系统和米房会、CPMC药店管理学苑资深的行业专家队伍以及米内网、21世纪药店微信公众号的专业读者群体,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进行评选。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口服五维葡萄糖)凭借自身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的地位、消费者喜爱度和复购率等不同的方向与维度中层层脱颖而出,最终摘得奖项殊荣。

做好人,制好药。强强组合(口服五维葡萄糖)作为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系列产品代表,一直致力于解决患者的“应激反应”,可有效解决“机体免疫力低下”、“患者药物吸收差”、“患者组织修复慢”等问题,是新时代大健康背景下,“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新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树立健康诊疗新理念,基层力量在行动。2022年,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携手中国经济网,共同推出2022年“科学诊疗·基层力量”大型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弘扬基层队伍力量,展现传播健康诊疗、科学用药知识与理念的基层优秀医师、药师、医疗单位,增进社会各界对基层医务人员的理解,构建温暖和谐医患关系,促进我国基层医疗水平进一步提升。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积极称赞。

推进“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新理念,好医生集团一直在路上。2021年,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携手中央电视台有关频道,共同推动“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大健康新理念;先后独家总冠名西昌国际马拉松赛,助力体育大健康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初期,积极抗疫防疫,捐赠强强组合等药品;积极开展乡村医生医培训,不断提升基层服务理念和技能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建设;主动关爱莘莘学子健康,每年为中高考学子加油助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为自然灾害受灾群众捐款捐物,获得了广泛的大众口碑。

未来,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将进一步扩大传播“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的新理念。通过打破诊疗用药旧观念、树立科学诊疗新观念、探索大健康新形态等方式,以自身使命与责任为基点,深耕大健康领域,致敬大健康时代,为全民大健康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