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调味品矩阵布局,太太乐厚植复合调味品阵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6:00

导语:

2022年,在疫情等因素对国内需求造成冲击情况下,粮油调味品依然保持高增长。特别是复合调味品、有机调味品等产品销量数据十分亮眼,涨势强劲。据数据显示,今年618电商节粮油调味品类全网销售额达到101亿元,上涨9%【1】。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太太乐凭借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和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成为不少消费者购物清单里的常备品。

不止有鸡精 太太乐鲜味矩阵布局广泛

作为中国鸡精、鸡粉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太太乐在主力产品上持续保持高品质、高规格、高水准,同时厚植复合调味品领域布局,频频取得佳绩。与此同时,太太乐还不断加强研发创新,积极洞察调味品行业流行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抓住消费更新的机遇,适时推出多款复合调味品,包括“一挤即得”太太乐蚝油系列、“一包搞定”菜谱式调味料、太太乐汤之鲜等在内多款创新复合调味料产品,以使用便捷、口味稳定、鲜味突出等特点广受好评。

后疫情时代下,居家烹饪方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对于不少烹饪新手或工作繁忙的人来说,漫长的烹饪时间、繁琐的烹饪步骤及用量控制仍然令人“望而却步”。太太乐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趋势,顺势推出“一包搞定”的菜谱式调味料系列,更有“酸汤肥牛”、“糖醋排骨”、“麻婆豆腐”、“麻辣香锅”等多款热门口味调料包广受用户欢迎。于此同时,太太乐还根据用户偏好不断丰富产品口味,在今年又新推出了鲜香适口的“黄焖鸡”、鲜香浓郁的“花胶鸡”、香麻鲜爽的“藤椒鸡”三种口味,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性烹饪选择的同时,有效简化了烹饪流程,用更少时间、更简单的步骤完成一道美味佳肴。

走近消费者 多维度渠道加速市场渗透

除了贴合用户偏好的产品,太太乐在渠道运营上也下足了功夫。太太乐以用户为中心,主流购物平台为阵地,通过数据和技术的支持,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线上消费体验。

作为太太乐品牌与产品线上推广的重要窗口,太太乐不断丰富销售场景,布局线上渠道,通过在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热门电商平台开设店铺,拓宽主流客群和下沉用户的触达面,同时将直播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路径之一,并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而优化直播间的结构形式。

此外,太太乐还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搭建以内容为中心的电商经营架构,依靠商家直播、达人矩阵、营销活动以及头部大V为核心触点,通过精准的兴趣推荐、使用场景的种草、有趣的互动动方式等,激发用户的消费需求。基于各平台调性和营销节奏,太太乐围绕用户大力部署营销场景,加速品牌力的渗透。

未来,太太乐依旧会持续保持鸡精领域的行业典范,并以更贴近消费者真正使用需求的方向持续精雕产品矩阵,为调味品行业的蓬勃发展持续助力,为鲜味行业的革新升级不断注入力量,为国人餐桌上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完成“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企业使命。

【1】数据来源:星图数据2022年618全网电商销售数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