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717哈啰骑葩秀燃情开启,创新年轻化玩法撬动Z世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6:21

导语:

7月17日,伴随着炎炎夏日激情,以“哈啰骑葩秀”为主题的717哈啰电动车超级粉丝节在杭州滨江宝龙城燃情开启。

本次活动,哈啰创新玩法独辟蹊径,策划了一场奇特的“骑电动车走秀”,并邀请知名音乐人陈雪凝、街舞明星廖廖、灼海豚乐队等重磅嘉宾助阵,最IN的时尚穿搭,最燃的骑行走秀,还有cosplay、有街舞、有音乐,哈啰以年轻人最喜爱方式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粉丝嘉年华,不仅刷新了电动出行的年轻化新玩法,也充分演绎了“哈啰更智能,万物皆可骑”的品牌亮点。

骑葩演绎,秀出哈啰智能亮点

DJ暖场后,一场独特的Cosplay骑葩秀依次上演。最先上场的演员模拟吃鸡游戏里的角色,主要演绎的是哈啰电动车的“智能快充”功能,2小时内快充完成,选手可以快速完成任务。

其次是“暴躁熊猫”演绎的“精准电量显示”功能,普通的电动车剩余电量常常显示不准,导致半路抛锚而暴躁。而哈啰电动车可以做到精准显示电量和剩余里程,熊猫也不再暴躁了。

第三个是美人鱼演绎“全车无钥匙,自感应解锁”功能。鱼的记忆时间只有7秒,这一功能就解决了经常忘记带钥匙的烦恼。

最后一个是林黛玉演绎“多场景辅助骑行”功能,宝玉送给黛玉哈啰电动车后,一向柔弱的黛玉竟然也能轻松推车上台阶。

时尚走秀,尽显哈啰时尚颜值

12位超模轮番上台走秀,均与哈啰B70 pro电动车同框凹造型,各式时装都能与哈啰电动车神奇组合,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哈啰B70 pro是非常适合年轻女性骑行的智能两轮车。极简流线型车身,时尚柔和、清新淡雅的外观配色质感非凡、极具辨识度,非常百搭,穿什么服装都很好看。

正如音乐人陈雪凝在深入体验产品后所说:“哈啰B70 pro颜色是特别的好看,特别清新,上坡的话很轻松的。”

除了外形炫酷亮丽,哈啰B70 pro具有自感应解锁、多场景骑行辅助、智能测算续航、电池哨兵、语音控制、全系支持快充等多种智能化功能,可全方位满足人们对“更智能”电动车的需求。活动现场有达人进行现场测试,即时解锁了上坡辅助、台阶辅助、推行辅助等实用功能,还可以设定个性化骑?模式,对年轻女性十分友好。

明星助阵,歌舞互动再现哈啰智能核心

继奇特的“电动车走秀”后,哈啰还邀请了知名音乐人陈雪凝、街舞明星廖廖、灼海豚乐队等重磅嘉宾助阵。灼海豚乐队以一首《是她》Live开场,赢得众多现场粉丝的欢呼。随后街舞明星廖廖团队跳了充满激情的街舞Freestyle,高能舞技嗨翻全场,创造了一次街舞与智能电动车的神奇邂逅。超人气音乐人陈雪凝登台,给粉丝们现场演唱了其代表作品《绿色》和《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瞬间点燃现场氛围,粉丝热情高涨、呼声连片。

嘉宾们还与粉丝在现场展开一场以哈啰B70 Pro为题的“你演我猜”互动,灼海豚乐队、陈雪凝、廖廖共同上阵比划猜词,如“VVSMART”、“多场景辅助骑行”、“无感解锁”等,互动过程中引起现场笑声一片,粉丝们纷纷举手上场参与互动。

演出结束后,现场还有众多cosplay、市民朋友们试驾体验哈啰系列智能电动车,对哈啰的自感应解锁、智能快充、手机APP操控、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收集蚂蚁森林能量等叫好。

对于此次活动,哈啰电动车杭州车友会的粉丝们表示:“717哈啰骑葩秀活动非常新颖好玩,来到现场我非常惊讶,也非常开心,科技感、时尚感融为一体,深得我们女孩子的欢心,我们很喜欢。”

线上发起“骑葩秀”抖音挑战赛活动引关注

据了解,除了线下的“骑葩大秀”活动,哈啰在线上也打造了抖音挑战赛活动。“717哈啰骑葩秀”开幕前,哈啰于14日即在抖音平台发起一场#万物皆可骑哈啰智能骑葩秀#的活动,参与者只需自由创意各种花式骑行视频,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包含哈啰电动车、骑行大礼包等等。活动一经上线就激发网友参与热情,截至17日话题播放量已超3.7亿次。

哈啰骑葩秀,秀出时尚科技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骑葩走秀区、智能体验区、骑葩能量区、粉丝交流区等四大区域,哈啰B70 pro、MC35、ME70等多款新产品亮相现场智能体验区,吸引了大量用户和市民围观、参与体验和咨询互动。

哈啰B70 pro于5月25日发布上市,搭载哈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图灵T30智能平台,以及全新升级后的VVSMART3.0超连网车机系统,使哈啰B70Pro在安全、省心、有趣等方面实现新突破;MC35搭载哈啰图灵T20智能平台,智能功能强大,圆润简约的造型,时尚拼色外观更显灵动,也非常适合女性骑行;哈啰的旗舰款电摩ME70,高配版支持汽车OBC快充,充电15分钟续航70公里,满电续航可达200公里。

哈啰用一场“骑葩秀”全面展示哈啰新品B70 Pro独有的魅力,活动现场布置得也很科技、时尚,不仅展示了更智能的产品功能,还通过超模走秀的方式展示时尚骑行穿搭,秀出更加时尚的生活。

哈啰将每年的7月17日定为“超级粉丝节”,以多元的骑行体验与用户建立联系,将哈啰最新科技产品融入人们生活中,倡导更加智能、时尚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哈啰通过凝聚每一位用户、每一位粉丝的力量,让出行更加绿色低碳,让世界更加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