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维科技荣登“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6:23

导语:

优维科技荣登“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

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上,国内知名的DevOps服务厂商优维科技荣登“2022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展露硬核实力。

2022年6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在杭州举行。

会上,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微链共同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优维科技凭借硬核的产品及技术实力和强劲的业务增长动力,荣登“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

“未来独角兽”榜单是基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代表的“四新”经济,聚焦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新消费、先进制造、元宇宙5大领域,根据企业所属赛道,对产品&服务、近1-2年融资情况、市场估值、经营状况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精选出各细分领域的优质公司,代表未来产业的新生创新力量。本次上榜是对优维科技在市场投资价值、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发展空间、行业引领力等维度的肯定。

“未来独角兽”是怎样炼成的?

优维科技从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以黑马姿态在DevOps运维赛道快速崛起,迅速成长为一家“未来独角兽企业”。凭借卓越产品力和高质量发展,优维科技一直备受资本市场认可。今年1月,优维科技完成由高瓴创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跟投的1.8亿元C轮融资。此前,优维科技曾先后获得祥峰、斯道、SIG等资本的连续跟投。

不同于国内其他服务厂商,优维科技从一开始就基于DevOps理念,致力于打造面向应用生命周期管理(LAM)的端到端运维平台。目前,优维科技DevOps能力中台已经覆盖了IT生命周期的九个业务需求,具备为IT研发、测试、运维等多个场景全面赋能的能力。

优维科技创始人CEO王津银曾表示,优维公司从成立的第一天就希望成为客户身边的“DevOps”专家,我们希望把互联网的精益化IT能力带到客户身边,帮助客户IT更好的赋能业务,这也是优维的使命。

优维科技坚持以“帮助客户连接IT和业务,让IT为业务提供持续创新动能”为愿景,一方面是出于对好产品的极致追求,另一方面则是希望能做一家能够实现指数级增长的公司。正因如此,优维科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安全可控”,其完全自研的EasyOps?全栈运维平台,覆盖了应用CMDB、自动化运维、超融合监控、低代码、IT服务管理、数据可视化、CI/CD、分布式链路追踪、DevOps等产品能力。在EasyOps?平台100%自主可控的底层能力加持下,优维科技可以无缝对接任何行业的整体IT管理需求。

目前,优维科技被300+企业青睐,已深入赋能招商银行、国信证券、龙湖地产、上汽通用汽车、沃尔玛、中国移动、碧桂园、德邦、OPPO、百丽、中国平安、国家电网等上百家企业客户。

无论是创业初衷,还是发展模式,优维科技都算是一家独特、有代表性的标杆公司,它一直在沿着创始人的价值观潜心打磨产品,高效服务客户,稳步往前发展。

上一个七年,优维科技从一个初创企业成长为一家“未来独角兽企业”,下一个七年,相信优维科技会继续突破模式、资本、技术的束缚和边界,打开大家的想象空间。

未来,优维科技将以“准独角兽”为起跑之姿,继续深耕DevOps运维领域,持续加码产研投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与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为推进数字中国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