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死磕雅思吗?快来了解一下pte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7:29

导语:

众所周知,语言考试是出国留学或工作的第一道门槛。今年疫情肆虐,多地雅思停考,在此期间有个机考机评、全年开考的语言考试引发了出国党的关注,它就是PTE学术英语考试。作为语言考试界的新浪潮,“pte是什么”这一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出国党的关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个既能用于出国留学,也能用于工作、移民签证的语言考试究竟是什么吧。

pte是什么?来看看它的认可度如何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培生教育集团研发、专为有留学、移民、海外工作计划人士设计的标准化出国语言考试。赋能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PTE学术英语考试采取“机考机评”的考试模式,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由于个人偏见以及人为压分对考试成绩造成的影响,为各位考生提供了快速便捷,公平公正的考试。

截至目前,PTE学术英语考试已被全球54个国家、数千所综合大学政府机构及其他教育院校认可,非常适合留学、移民、海外就业等多种签证申请。

了解PTE是什么之后,来看看考试题型有哪些

我们学习英语不仅仅是为了通过考试,更是为了真正的提高自身英语沟通能力,做到活学活用。

PTE学术英语考试在题型设置考察听、说、读、写四个技能,考试共三部分,20种不同的题型。其中,听力音频材料取自真实学术讲座、陈述和对话场景,口语考试包括朗读文本、重复句子、描述图画、复述材料内容、回答问题五种题型,阅读部分有单项多项选择、段落排序、阅读填空、阅读写作填空五种题型,写作包括摘要总结和作文两部分,题目数量根据实际考试中题目的具体组合情况而定。

为了真实反映考生的英语语言能力,pte在试题中设置了不同的任务情景和答题模式,增强了考试的实用性。不同于雅思等语言考试,pte考试时间仅2小时,并且一次性完成考试所有部分,缓和了考生疲惫感,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在最佳状态进行答题。

除此之外,PTE学术英语考试可以给所有考生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PTE考试全年设有开考日期,考生最快可提前24小时报名,其考试结果通常在48小时内就能获得,给大家留足了准备其他申请材料的时间,可谓是一条出国快车道。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走一条看似小众的道路,或许比义无反顾地跳入竞争惨烈的“红海”更为明智。读完这篇文章,大家应该已经了解pte考试是什么了,作为一条出国新赛道,pte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留学党的选择。当然,想要在出国语言考试中获取高分,定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最后祝愿各位考生持之以恒,一战上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