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家云集团董事长接待宁乡一中校友参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8:02

导语:

随着技术创新优化、5G、云计算、AI等基础设施布局完善,实时音视频正逐渐成为主流线上互动方式。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全球视频云市场发展迅速。日前,宁乡一中北京部分校友参访校友企业百家云集团(以下简称百家云),并展开了积极广泛的交流。百家云董事长李钢江接待了参访团,并在见面会上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访百家云总部。同抒母校温情

作为宁乡一中221班校友,李钢江1993年高考以全市理科状元身份考入清华大学,并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和硕士学位。2020年,李钢江于清华大学继续攻读创新领军博士。

作为百家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钢江拥有十余项中外专利,还曾获北京市海英人才和江苏省双创人才等荣誉称号,是享誉业内的杰出企业家代表。

虽然与部分校友是第一次见面,但在李钢江董事长热情的招待下,大家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近。见面会后,由李钢江及百家云员工带领参访团参观了公司的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创立伊始至今的里程碑事件,并生动地向校友们展示双师课堂、直点播等产品。

参观完毕返回会议室,百家云董秘张鑫通过演示文本带领校友团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人才结构、产品体系等内容,百家云产品技术中心-AI产品部经理王坦就视频AI和系统解决方案为校友们详细展示了当下公司的部分创新业务。

作为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百家云成立于2017年,目前已在全国成立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业务覆盖「视频SaaS/PaaS业务、视频云产品和软件、视频AI和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硬件产品」等四大方向。

凝聚校友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

校友共聚情谊浓。活动当天,围绕相关社会热点问题及创业经验分享,李钢江就校友提问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最后,李钢江鼓励校友增强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母校、为家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事实上,这也与他一直的努力不谋而合。

image.png

作为社会个体,自2019年开始,李钢江连续三载向母校宁乡一中捐资,奖励优秀教师及学生。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不仅体现了李钢江作为成功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也表达心系家乡教育发展的深厚情感。

作为公司掌舵人,在李钢江也让爱心与责任在百家云的成长中延续。自成立以来,百家云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但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捐助善款,也多次在中华慈善日助力CCTV善行课堂顺利开课,此外还多次积极发起公益活动及爱心援驰行动。

旧友相聚,新朋相知,李钢江董事长的精彩分享,饱含了浓浓科技报国情怀和不懈技术追求精神,也为校友自我发展、奉献社会提供了深度思考。活动在回忆与祝福,留恋与感动,收获与成长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