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线上线下全域传播品牌广告片,2.3亿曝光强势赋能品牌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09:01

导语:

2022年7月,低度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以用户的痛点为切入点,提出了「一口大9 自由释放」的全新品牌主张,并以极具代入感的广告片对品牌主张进行了生动的诠释。

现代人有太多想要释放的时刻:被内卷聚会仍在忙于工作时;很难融入周围的环境时;羞于表白爱慕已久的心仪对象时。短片中的主人公们,在大9的助力下,释放承担已久的工作压力,释放活力炸场的小宇宙,释放主动告白的勇气。

这一系列属于品牌与受众的故事,通过与餐饮、夜 店、户外派对等各场景的链接,以产品为载体,将品牌在生活各个场景提供的对于情绪释放的助力集中放大,并通过激发共鸣的情节,和消费者形成了深层的情感纽带。

围绕品牌广告片和平面海报,大9联动线上线下,同步扩大品牌传播的声量。在线下,大9在成都市内的知名地标和交通要道,投放了户外大牌、户外LED、地铁、候车亭等线下媒介广告,出现在年轻人通勤和日常生活接触的场所,最大限度实现流量的精准覆盖,令人对「一口大9 自由释放」的品牌主张产生更真切的感知。

(城市地标339电视塔户外大牌)

(城市地标科华北路户外大牌)

(核心地段春熙路LED大屏)

(核心地段盐市口LED大屏)

(全市要道候车亭:晶融汇/东门大桥/交子大道等人口密集坐标地)

(省体育馆地铁站广告)

(天府三街地铁站广告)

而在线上传播阵地上,抖音、微博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等消费者常用的各大APP的开屏,也都同步投放了品牌广告,增加曝光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占领目标受众的心智。

(腾讯系开屏广告)

(流量媒体抖音开屏)

(流量媒体微博开屏)

大9所处的低度新酒饮市场风口正盛,从海外市场来看,日本三得利旗下的“HOROYOI”和“STRONG ZERO”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5%,北美的代表品牌“白爪”的市场占有率达20%,销售额达120亿美元。虽然中国低度酒的渗透率仅为0.25%,与日本比较相差66倍,但伴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低度酒市场的巨大潜力也必定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在低度新酒饮快速发展的背后,透露出消费者饮酒习惯的改变。相较于不醉不归的酒局,现在的年轻人饮酒更多是为了“悦己”,追寻恰到好处的“尽兴”。作为新消费场景下诞生的创新酒饮品牌,大9贴合年轻人“悦己 、尽兴”的饮酒新偏好,持续不断的推出“好喝、健康、潮流”的产品,并希望以产品为载体,将年轻人从充满焦虑的现实压力中释放出来,一起享受灵魂共振的乐趣,保持快乐、自由的生活态度,活力满满的直面这个世界。

在渠道策略上,大9制定了以线下渠道为重点,以餐饮等即饮渠道为突破口,同时打通O2O渠道,电商品牌曝光,深耕私域渠道的策略。目前的酒水行业中,线下传统渠道仍然占据了92%的市场销售份额,线上渠道仅占8%。因此,线下将是大9的主攻渠道。2022年大9在成都的线下渠道进行了快速铺市,截止7月,已入驻成都餐饮、 商超、夜 店在内的一万六千多家渠道。

在品牌传播上,大9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挖掘用户的情绪诉求,更好地融入到用户的生活,此次的品牌广告,更是真正地以年轻人的视角进行洞察和思考,从解决他们的痛点出发,

将品牌对于情绪释放的助力集中放大,成为凝聚大家共享乐趣生活的助推剂。

而本次的线上线下全域广告投放,更是体现了大9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共计撬动了2.3亿的曝光量,成功赋能品牌力的同时,为覆盖成都数千个渠道的「夏日行动计划」营销campaign进行了强势加码,增强了广大经销商对于产品销售的信心,为品牌赢得在成都的营销战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