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元发育宝公益路上不停歇 再访上海报恩古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09:02

导语:

  信元发育宝的信元公益行活动,再次来到了上海报恩古寺,为寺内流浪动物带来健康的宠物粮食和营养品。

       上海报恩古寺智祥师父的事迹登上热搜后,很多人开始关注这名“每天为了救助流浪动物甚至都没空念经”的师父,但是其实信元发育宝已经是上海报恩古寺的老朋友了,从2020年起就开始关注古寺中的流浪动物。2020年10月10日,信元发育宝第一次来到报恩古寺,给师父送去了价值13万的宠物食品和保健品;2022年7月4日,信元发育宝再一次探访报恩古寺,再次送去了价值14万5千元的宠物食品和保健品。

       智祥师父为了救助这些流浪动物,在古寺附近建设了7000多平的流浪狗救助基地,有13位工人负责喂养和打理,全年工作364天,照顾着9000多只流浪狗。基地的工作量很大,但是智祥师父会精心照顾每一只流浪狗,基地的狗狗们按照体型大小和公母被分开养着,笼子的一半在室外给狗狗们充足的活动空间,每个笼子还有智祥师父为流浪狗狗们建立的“档案”信息,狗狗们遇到疾病情况也会及时送去就医。智祥师父告诉信元发育宝的工作人员:“出家人不一定要诵经,释迦牟尼佛没有诵经但也成佛。诵经不是佛教里修行的东西,而是日常提醒自己的东西。”

       信元发育宝也深深认同智祥师父的理念,和师父一样坚信,任何生命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作为一直致力于维护宠物生命健康的企业,信元发育宝每年都会为各地的流浪动物救助基地进行捐助,进行社区宣传活动,并支持领养日、宠物义卖等活动,在为解决流浪动物基础温饱问题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不仅如此,信元发育宝还举办了“公益行”活动,郑州、太原、呼和浩特、宁夏、沈阳、吉林、北京、上海……信元发育宝救助的脚步从未停止,仅2020年,信元发育宝就向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和基地累计捐出60吨+,约350w+元宠物产品,累计救助约4w+只小动物。

       在中国,每年有将近5000万的流浪猫狗,流浪街头露宿风餐,信元发育宝想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给这些流浪的毛孩子带去温暖和关爱。在未来的日子里,信元发育宝会继续把爱与温暖带给更多有需要的流浪动物,并呼吁“领养代替购买”为这个社会所带来的美好改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