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彩回顾 | PERSOLKELLY英创人才第二届上海春季日企联合招聘会举办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0:45

导语:

由英创人才主办、

在上海日本国总领事馆后援

2022年第二届英创人才

上海春季日企联合招聘会

六月线下分会场

于6月25日(六)成功举办!

没有来到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小伙伴们,

让小英带你一起来回顾

本届招聘会的盛况吧!

会场准备就绪

招聘会开幕致辞

主办方英创中国高级经理徐女士宣布本次招聘会正式开始,向各大客户企业对于PERSOLKELLY英创人才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能够莅临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招聘会开始咯

本次招聘会也是提前做好了人员数量的控制工作,候选者都按照预定的时间分批到达招聘会现场,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扫描场所码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招聘会现场设有一面和二面区域,面试官们面对积极踊跃的同学们,高效专注地进行着面试!希望进入二面的同学们都能顺利拿到心仪的offer!

抽奖环节

本届招聘会共计15家企业出展,

应聘者近150人到场!

企业和候选人均对本届招聘会

感到一如既往的满意!

在企业、后援方、场地方等

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

PERSOLKELLY英创人才第二届

上海春季日企联合招聘会

六月线下分会场圆满落下帷幕,

在今年的秋季,

我们将继续举办规模更为盛大

第六届上海日企联合招聘会,

欢迎大家届时踊跃参加。

举办这样的日企联合线下招聘会,英创人才旨在为企业和候选人提供一个良好的求人和就职的高效平台,为促进就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让大家同时获得双赢。

自2017年开始,英创已经连续六年在每年的春秋两季举办上海日企联合招聘会,为众多求职者与各客户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也收获了好评。许多企业在我们的招聘会上招到了满意的员工,许多求职者也收获了心仪的offer。

祝愿在本次招聘会上

拿到满意offer的同学们,

在未来的职场路上一帆风顺,

英创人才是您永远的职场好伙伴!

希望同学们能更有力量和勇气,

去面对即将踏上社会的日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