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保理赔案例:河南退休老人确诊乳腺癌,保险理赔8万余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0:58

导语:

根据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统计,2021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高达226万例,已成为全球第一大癌种。

2021年5月,张女士发现自己的右乳有花生大小的硬块,碰到会感觉有痛感。她当时在北京照顾孙辈,就前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生就诊。到医院后,医生给张女士先后进行了彩超和穿刺活检.

不幸的是,检查结果显示,张女士被确诊右乳恶性肿瘤,也就是乳腺癌。

看到检查报告上的几个字眼,张女士一瞬间感到天旋地转。好不容易等到退休,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她,没想到竟遇上了癌症。为便于修养,同家人商量后,张女士决定回到郑州接受根治手术。

就这样,张女士开始了一场和病魔的较量。到了今年1月份,张女士终于结束了术后化疗,医生也表示她的康复情况良好。这场对抗,张女士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不过,胜利却来之不易,但这次治疗的医疗费对张女士一家来说,是不小的经济负担。幸而,张女士想起自己在2020年的时候,购买过一份名为“水滴癌症医疗险”的保险

111.jpg

于是,张女士通过水滴保,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申请。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张女士的情况符合水滴癌症医疗险的理赔要求,张女士经社保报销后的8万余元医疗费全部被水滴癌症医疗险报销。

image.png

老年人在购买保险时,往往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小。而且老年人的癌症发病率较高,癌症医疗险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项。比如这份水滴癌症医疗险,最高500万元的癌症医疗保障,投保年龄拓展至80岁,三高/糖尿病都可以投保。

另外,除了水滴癌症医疗险,水滴保平台上还有360多种高性价比优质保险产品,涉及医疗、重疾、意外、寿险、年金等人身健康险的各类险种,覆盖少儿、成人、老人、慢病人群等各个群体,能很好地满足家庭中各个年龄层家庭成员的保障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