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氢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MAXUS更加环保、造车更有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6:51

导语:

说到氢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不得不提上汽大通MAXUS。面对新环境和新格局,上汽大通MAXUS于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MIFA 5、MIFA 6、MIFA 氢与MIFA 9携手组成新能源家族“MIFA”系列阵容,正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全新战略落地的有力印证。MIFA作为上汽大通全新打造的品牌序列,其命名源自Maximum,Intelligent,Friendly,Artistic,象征着极致、智慧、友好与优雅。“极致”,成为了MIFA品牌最具共识的底色,而智慧、友好、优雅则是最受关注的品牌体验特质。上汽大通MAXUS以“MIFA”为名,赋予其新能源品牌序列全新的价值主张,不断给用户带来崭新的价值与极致的体验。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便是全新产品序列中的一款氢能源汽车车型。

氢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环保还看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是一款真正的行走净化器,它所搭载的氢燃料电池以电化学反应生成唯一排放物——水,做到了0污染。且配备的新一代空气滤清系统能够净化空气中99.9%的PM2.5颗粒物,这代表着一辆MIFA氢行驶一小时,所净化的空气量便可与150名成年人一小时的呼吸量相媲美,能够为环保事业做出极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的氢燃料电池系统采用了高活性合金催化剂,催化效率比国际主流品牌提升了20%,在动力强劲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效率。同时国内首创的FCU染料电池深度学习算法能够根据内外部因素的变化,找到最佳控制策略,使车辆的整体效率提高10%,使用寿命提高50%,尽可能长久地发挥作用。

氢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性能还看上汽大通MAXUS

在高效环保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还拥有优秀的品质及强劲的性能。它的氢瓶由航天级碳纤维材料全缠绕,可耐受相当于火山喷发岩浆温度的842℃高温,还可耐受相当于7000米深海压力的70MPa高压。同时在全行业中率先实现了储氢系统中置,满足中国及欧盟全方位碰撞安全防护标准,安全性能充分有保障。

对于续航及里程问题,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也做了完美的处理。仅需3分钟,它便可加满70MPa的高压氧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05km,即使是长途驾驶也完全无需担心。而且更厉害的是,MIFA氢采用了电堆余热取暖技术,零下30摄氏度也可以冷启动,极寒天气下也不会出现里程衰减的问题。同时百公里氢耗只有1.18kg,折合每公里使用成本只有0.4元,省钱又省心。

MIFA氢的焕新上市再一次证明了上汽大通MAXUS在制造氢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大家也不用再关注氢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重点了解上汽大通MAXUS的动态便能更快地知道氢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状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