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司多种考勤制度怎么管理,喔趣智能灵活考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7:30

导语:

  你的企业考勤是否存在工作地点分散、员工出差频繁、多种排班制度、迟到早退漏打卡各种考勤数据混乱等问题?考勤管理做到位,不仅为HR工作提升效率,还能激励员工士气。喔趣考勤云智能灵活考勤,为企业提升效能,目前已服务120,000+企业。

  喔趣科技智能考勤云,智慧管理助手

  多样性考勤方式:支持WIFI、GPS定位、指纹、人脸识别考勤、门禁等多种考勤方式。

  灵活化考勤规则:支持自定义配置考勤规则,实现不同考勤规则的人员的统一管理,个性配置各类考勤规则:分班次、分区域、分岗位等。

  合规的考勤制度:常规工时考勤、请假销假、补卡异动等考勤管理审批等全流程化管理,系统通过用工方式、考勤制度等多维度来确保考勤系统的合规性管理。

  智能化考勤管理:电脑端考勤、手机端同步考勤,实时统计考勤数据,同步对应多维度考勤结果,保障考勤实时计算的稳定性与准确性,便于企业进行人员的绩效考核与人力管理。

  喔趣科技智能考勤云优势显著切实解决考勤难题

  人力资源考勤管理对于企业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它是企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激励员工工作热情和吸引、留存优秀人才的有效管理方法,喔趣科技智能考勤云站在企业长远规划和科学决策的高度上研发和设计完成,10余年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研发与实践运用经验验证了产品的卓有成效性。喔趣科技智能考勤云的考勤优势:

  1、实现无纸化移动高效率办公,拒绝低效率传统单一考勤方式。常规的单一性的人脸考勤、指纹、门禁考勤方便企业员工完成基本的考勤需求,但是对于企业及员工的地理位置、使用设备等都有一定的限制。喔趣科技智能考勤云考勤多样化,解决了束缚性问题。PC端、APP移动端处理考勤及考勤管理工作。

  2、实现全员统一考勤管理,永绝翘班、浑水摸鱼的考勤漏洞。无论你是在全国的哪个分公司、分店,或者是内勤、外勤、不确定的客户所在地,喔趣考勤云实时定位考察,每个员工的实际所在考勤地,所有人一视同仁。

  3、确保考勤数据精准性,混乱考勤数据优化处理,自动生成报表。自动生成考勤统计报表,实现按公司、区域、门店、岗位等进行考勤数据查询,辅助人员管理决策。

  4、无缝对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驱动企业高效运营。考勤数据报表无缝对接企业排班、绩效薪资、人事管理等模块,大数据整合,联合BI商务智能,驱动企业高效运营。

  喔趣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领域精耕细作,专业的技术实力、专注的技术服务能力等获得市场的绝对认可,在2019年12月10日,喔趣科技荣获由人力资源智享会颁发的中国人力资源供应商价值大奖,荣登中国人力资源供应商价值大奖分类榜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