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茶出新品了!15元即可享受桃李双重风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7:30

导语:

炎炎夏日,清爽不腻的水果茶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6月20日,新茶饮头部品牌喜茶引入当季鲜果李子、黄油桃,推出售价仅为15元的多肉桃李,创下喜茶今年果茶类新品的价格新低。虽然价格下调,但喜茶的口味和品质却一直在线。

喜茶时令鲜果系列上新,全新风味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一款茶饮是否好喝,其原材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多肉桃李之所以能获得消费者的喜爱,离不开香气鲜明、风味酸甜的李子与表皮细腻、果实饱满多汁的黄油桃的神仙搭配。品尝一杯多肉桃李,可以感受到李子的酸甜和桃肉的甜美,再加上喜茶定制的经典绿妍茶底,使得多肉桃李的整体口感更加丰富而有层次。这样的时令果茶,让人不能不爱。

喜茶不断推出19元以下产品

作为新茶饮开创者与推动者的喜茶,今年2月官宣调休,承诺“告别30元”“今年所有产品不涨价”。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喜茶15元新品多肉桃李上新当天,当前喜茶常规门店菜单中的现制饮品产品SKU中,19元以下产品占比近8成。

喜茶正在以更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茶饮。浏览喜茶菜单可知,19元以下产品种类丰富,更有8元的美式,8元纯绿妍茶后、纯观音茶这些个位数价格的产品可供选择。

更值得一提的是,喜茶在坚持做好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在果茶产品研发和水果供应链建设等方面可圈可点。例如多肉桃李所使用的黄油桃乃纯手工采摘且对每个桃子单独套袋保护,以确保到店后无损伤、果肉质感符合要求。另外,喜茶对于芭乐、杨桃等相对小众水果的研发探索,不仅在消费者端屡屡引发尝鲜的好奇心,也同样引领了行业的趋势。

自成立以来,作为新茶饮开创者与推动者的喜茶一直专注于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真茶、真果和真奶等优质原料。与此同时,喜茶也始终坚持对灵感的极致追求、对研发与供应链的持续深耕,以“真品质,不昂贵”的产品为着力点,喜茶正逐渐走向更加广泛的群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