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搭建贸易合作平台,知名代工厂创喜即将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1:37

导语: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消费的升级,如今,燕窝已逐渐成为现代消费者在选择滋补品的优选,可以说,在滋补品这个赛道,燕窝行业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被中国燕窝溯源管理平台认定为“全国燕窝产量第一”的纯代工厂的北京创喜保健食品(固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喜”)将通过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深圳(10月31日-11月2日深圳会展中心)&上海(12月7-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捕捉第二增长曲线。

由药企转型为燕窝代工企业的创喜,从原料精选到高洁净度生产环境,都始终坚持“用制药的标准做燕窝”;2019年曾被中国燕窝溯源管理平台认定为“全国燕窝产量第一”的纯代工厂;先后与多家头部燕窝品牌合作,并受到高度认可。

据创喜经理李志介绍,因具备生物制药的过硬实力与丰富经验,除主营燕窝代工之外,创喜近年来也与保健品、母婴、健康运动等其它赛道的企业陆续达成合作,为后者提供供应链生产配套服务,而这些客户多是通过参加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等展会认识或转介绍而获得的新商机。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精准对标全球“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策源地,围绕高品质、精品、尖端、特色、创新、科技驱动六大特点,旨在助力食品行业深耕华南区,辐射东南亚,打造世界高品质特色食品贸易平台。

“华南是中国燕窝消费能力最强的地区,有着良好的燕窝文化与用户基础,我们希望通过参加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让华南品牌商了解到其实北方也有非常优秀的工厂,有实力成为他们在华北的仓库,帮助他们节省成本。”李志表示,“同时深圳具有相当前沿的进出口信息与资源,在数字化发展、新兴渠道各方面的创新能力都首屈一指,我们也希望通过展会了解到更多新思路、新技术,并引回到北方市场,从而更好地提升自己,为客户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从往年来看,SIAL国际食品展的展商资源非常丰富,展品也很新,这都是我们最看重的特质。”李志透露,“具体来说,从赛道层面,我们希望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寻找到三类优质客户:健康食品类、母婴类、运动类;渠道层面也包括三类:传统电商类、新媒体类、社群团购类。总之,我们更期待认识一些更懂年轻人需求,更懂渠道,增长快、产量高的新品牌,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重点要开拓的优质客户群。”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召开在即,将有力推动健康行业有序发展,作为行业风向标,SIAL国际食品展紧随市场发展,全面覆盖食品饮料产业链,为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合作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国际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