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强人与PTG联盟达成重大战略合作,共享充电事业迈入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4:02

导语:

2022年6月6日,深圳市小强人充电与PTG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打造共享充电新商业模式

PTG联盟旨为想改变现状不甘平庸的市场销售从事者提供高收益、可靠、有归属感的创业平台,团队始终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竭尽所能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PTG联盟在共享充电领域深耕多年,在万亿充电市场中有着庞大份额,不仅给共享充电行业带来新模式新气象,同时助力草根BD创业,打造市场销售命运共同体,真正做到了与创业者互惠互利,积极响应了当今国家共同富裕政策方针。

 

此次小强人与PTG联盟的联合,不仅标志着小强人共享充电事业迈入新征程,同时也为业内从事者提供了更多创业机会,携手开拓市场,一起实现共同富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