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约绽放|深圳展OPENING,和心家居五大系列上新,美好可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4:10

导语:

和心与匠心同行盛夏时光,相遇美好。2022年8月5日,HEXINHOME和心家居领潮时尚,如约绽放,将携五大系列致臻新品亮相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厚积薄发,和心驭势新生,为理想人居而来!

HEXINHOME和心家居,和心家居是浙江和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倾情打造的成品窗帘品牌。总部坐落于和心集团工业园区内,办公及生产面积达 30000 ㎡,38年来专注于从事家居纺织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作为家纺行业中首家全部改造进口设备生产线的“民营科技企业”,和心家居坐拥4项发明专利、26+授权实用专利、500+产品外观专利保护,年产30万套成品窗帘,以领先行业的软装服务能力,满足千万家庭的品质生活需求。

原创设计 致臻新品

以空间功能为布局明线,以艺术美学为故事暗线,和心家居联合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紧跟时尚风潮,融入多种风格,将三层物理遮光、2小时高温真空记忆定型的匠心工艺独到运用,让成品窗帘既承载日常的居住生活,又超脱出空间本身,达成生活品质的跃升。

本次深圳展会,和心家居将联手多位设计师联袂呈现儿童、婚庆、欧式、轻奢、现代几何、中式六大系列致臻新品,不妨来先睹为快↓↓↓

·童梦织趣(儿童系列)

<格林童话>

以不可复制的星光取代寻常设计

用色彩串起关于天空与大海的联想

让世界的辽阔放飞他的想象力

·艺术欧风(欧式系列)

<凯瑟琳>

欧式古典内核

隐喻着底蕴深厚的高雅意味

而简约的线条与现代艺术的融入

则让空间更为舒适美好。

·艺术轻奢(轻奢系列)

<冬日拾光>

斑驳的迹点弥散着自然之美

家居的构筑也如同水墨江山,

点画疏密,雅然落拓

宛若执风云为棋,落天下为子

·几何魔方(现代几何)

<几何游戏>

几何抽象画派先锋蒙德里安

为空间带来无限灵感

干净的线条,张扬的尺度

隐喻着靡丽却巧妙的平衡感

·爱境诗意(婚庆系列)

<花房>

水波细纱、摇曳流苏

仿若构筑了一座精巧的爱意殿堂

在生活的简雅与幸福的诗意之间

描绘出柔美而牢固的牵绊

·东方雅韵(中式系列)

<柳浪闻莺>

山河斑斓,岁月从容

深翡翠色与如意肌理透露东方底蕴

盘扣式的吉祥纹以艺术视角

接续美好生活愿景

相约深圳 美好可期

“将生活美学与制造匠心完美地结合起来”,和心家居厚积薄发,将携精心打磨的六大系列致臻新品亮相2022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让美好如期发生。

2022年8月5日-8日,和心家居与您相约1号馆1B28展位,共鉴美好生活!

和心家居,全国严选招商中

未来,只等你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