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夏日露营清凉凉,同程旅行联合酷我音乐跨界联动发布破圈歌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5:54

导语:

近日,同程旅行联合酷我音乐针对露营进行了一场跨界联动,邀请露营爱好者们在音乐与美景的陪伴下尽情享受生活。用户打开酷我音乐车载版APP,在首页推荐位点击“伴我同行”歌单,即可查看近50首适合夏日露营的歌曲。这些曲目中,既有大众耳熟能详的旋律,也有小众音乐爱好者的珍藏。

期间,同程旅行与酷我音乐发布了两张“日与夜”露营主题海报:无论是旅行自驾途中为司机提神、在搭帐篷天幕时的给大家鼓劲、在准备美食时配上动感节奏,还是在夜晚看着星空畅谈时增添浪漫气氛,汽车都化身为一个大音响,而车内安装的酷我音乐,则提供了从白天到黑夜始终陪伴的好音乐,把露营的整体氛围感“拉满”,为用户带来了一场音乐与露营交织的奇妙旅程。

国内消费者对露营的需求与日俱增,露营已成为当下最火爆的休闲方式之一。目前,不少城市郊区的露营地和精品民宿推出了“住宿+体验”型产品,将个性化的住宿与飞盘、露天电影等时尚玩法相结合,给人们带来更丰富的周边出行体验。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城市周边的民宿和露营关注度持续升温,民宿搜索热度环比上涨24%,露营搜索热度环比上涨54%。

随着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出行安全风险已成国内消费者的新考量,自驾日趋成为出游的首选。此前,同程旅行联合华为推出车载酒店预订服务,用户通过使用车机版快应用进入同程旅行页面后,即可快速完成酒店查询和预订等一系列操作。

据悉,与酷我音乐的合作,并不是同程旅行第一次进行跨界营销。同程旅行曾与QQfamily借助“萌”IP,为消费者独家打造贯穿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的“趣玩旅游节”。此外,同程旅行联合名创优品推出“再出发,撒野一夏”跨界营销活动,通过整合双方线上线下优质资源,破圈层进行旅行平台和实体零售平台融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