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薪酬SAAS,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推动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6:58

导语:

  科学技术的进步是SAAS技术得以应运而生的基础,它不仅降低了企业的使用成本,更减少了企业在IT方面的投入,还推进了企业信息化进程的高速发展。在人力资源管理灵越,SAAS推动企业用工结构及用工方式的变革,改变了HR的工作方式。在薪酬SAAS这块,以喔趣科技为代表,已经帮助12万+企业优先感受到了企业效率、效能的显著提升。

  客户案例一:泉峰汽车

  泉峰汽车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形成了以汽车热交换零部件、汽车传动零部件和汽车引擎零部件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

  据泉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喔趣科技的薪资模块相对市面上的薪资模块而言更加成熟,可以帮助我们在算薪过程中解决最新个税计算以及全年累计预扣算税的问题,让算薪过程更加高效便捷。”

  喔趣科技基于对生产制造行业的深度理解,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泉峰汽车提供高效智能的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系统,帮助他们实现内部管理的数字化升级,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力量。

  客户案例二:胖哥俩肉蟹煲

  胖哥俩肉蟹煲是主要经营肉蟹煲、明虾煲、河蟹煲等特色煲类的知名品牌企业,以起航为主题,结合了海洋、工业、慢吧、复古等新时尚装修元素为特色的时尚餐饮品牌,旗下150家+门店,超过6,000名员工。针对企业上百家门店员工考勤数据难以管控、人员基础信息数据获取滞后、门店岗位不受编制限制、总部无法及时管控门店运营情况等问题,喔趣科技为胖哥俩提供的劳动力综合解决方案。

  胖哥俩HR反馈,喔趣科技是我们经过层层挑选后的结果。不仅因为产品本身能够解决我们目前很多的问题。此外,在多次接触喔趣科技产品顾问的过程中,我们也体会到了团队的专业度与服务热情。

  客户案例三:东芝电梯

东芝电梯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TOSHIBA”品牌电梯(扶梯)的开发、设计、销售、制造、安装、维保及改造等业务,作为世界电梯产业的领军企业与喔趣科技达成合作,工时智控、薪酬绩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工时精细化管理,薪资方案帮助人力资源中心规范化建设公司薪酬制度,满足企业统一化、标准化、智能化管理的目标。

喔趣科技薪酬云SAAS系统,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推动者

喔趣薪酬云是领先于行业的创新功能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体验和工作效率。它融合了多种先进技术,比如AI技术、分布式数据流引擎技术等,帮助人力资源部门在计算员工薪资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实现实现数据的秒级处理,还能够实现灵活的薪酬体系配置,对于薪资计算过程中的异常数据,企业可进行源数据过程追溯,并提醒用户重新计算,为薪酬计算准确率达到100%保驾护航。企业薪酬核算精准快捷,还支持跨组织薪资成本分摊等,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的智能化管理与呈现,辅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制度优化、人才发现等。

喔趣科技自成立以来,已经服务了零售连锁、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餐饮行业、国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的120000家企业,研发出适配各行各业特性的科学的人力资源体系,一体化的行业/企业综合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增加效能,支持企长足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