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微拍堂率先推出视频客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09:08

导语:

数字化生活浪潮来袭,老年人如何跨越“数字鸿沟”成为今年两会上热议的话题。缩小“数字鸿沟”需要政府、企业行以及社会力量都行动起来。

今年2月,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微拍堂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视频客服,为帮助老年人用户跨越“数字鸿沟”做出实际表率。通过视频客服,平台用户特别是老年用户,可以与客服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用户可以更直观、更简便地进行商品展示、手机演示等操作。对于老年用户来说,不方便打字甚至不方面语言描述等问题,都可以通过视频互动这一形式进行有效解决。

微拍堂于2014年成立,2015年正式上线,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杭州,是业界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经过七年沉淀,目前微拍堂平台累计用户已超过7000万,入驻商家30多万。除了借助技术进步,不断开发“直播+拍卖+鉴宝”等新的平台运营模式外,微拍堂持续提升的消费者权益保障服务质量,也是其不断发展壮大的不二法宝。

2018年,微拍堂推出“消费者千万保障计划”,通过建立1000万元消费者保障基金,向公众作出“30秒客服极速响应”“7天无理由退货”“纠纷投诉0秒响应”“国检鉴定服务,购买更安心”“会员专属服务,服务更贴心”等庄重承诺,为用户消费保驾护航。

微拍堂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千万保障计划”一直在根据平台实际运营情况、用户反馈情况进行更新调整。2019年11月该计划进行升级,赔付范围进一步扩大、赔付金额上限也进一步提高。

多年来,微拍堂高度关注消费者权益保障这一行业痛点,首创消费者权益保障多项新举措,打造消费者维权的行业标准服务价值体系,提出文玩艺术品线上拍卖行业全新服务标准,推动行业发展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