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龙雪糕又又又出新品了,带你尽享浓郁巧克力风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49

导语:

夏天总是让人期待与回味,期待一次次不畏酷暑的“户外探险”,回味那冰镇过瘾的奇趣雪糕。炎炎烈日,和朋友们分享美味甜蜜的雪糕,是一件幸福感满满的快乐仪式。这不,大家都熟悉的梦龙雪糕就又出新品了,和朋友一人一支,专属夏天的快乐又来啦!此次梦龙雪糕推出的是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是可以让人尽享醇正浓郁的巧克力风味、感受到细腻顺滑口感的“宝藏”雪糕。

作为雪糕界赫赫有名的“品牌”,梦龙雪糕成立于1989年的英国,迄今为止,它已在这一行业深耕30多年,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和先进技术,也为人们带来了众多美味、新奇的雪糕产品。

在如今的食品消费市场中,黑巧克力的欢迎度持续走高,且黑巧克力在小红书的年种草笔记多达数十万条,黑巧克力单品更是在各大购物平台成为了热卖单品。可见,黑巧克力在如今消费市场上的受欢迎度很高,而梦龙雪糕这次推出的新品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就是深度挖掘市场需求,充分吸收市场信息反馈,从而研发出来的。

现如今,消费者在选购雪糕产品时,已经不再局限于好吃这一点了,而是更注重雪糕的原料是否优质,品质是否够安全。这一消费观的转变,梦龙雪糕早已悉知,这次推出的新品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甄选65%可可含量醇正比利时风情巧克力,巧克力风味源自厄瓜多尔,天然可可豆带来浓郁可可香气,口感更为细腻,吃起来口感更好。而且,此次梦龙雪糕的这一黑巧单品还搭配了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浓郁的可可香味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口感的多重需求。

此外,为了了解消费者对新品的反馈体验,梦龙雪糕还特地向18-35岁的消费者进行了新品测试,结果认为其属于独特创新的人群占比为100%,认为其是自己所喜欢的产品口味的占比为98%。受测者不仅表示,自己很少看到65%巧克力含量的巧克力碎,而且梦龙首款黑巧单品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也非常地浓郁纯正,吃一整根也不会感觉到腻。由此可见,此次的梦龙的黑巧单品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还是非常成功的,好评率也很高。

都说“雪糕+空调=熟悉的夏天味道”,在炎热的天气里,吃一口冰爽不腻的巧克力雪糕真的是非常舒爽的一件事,而梦龙雪糕全新上市的这款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就能够满足小伙伴们对夏天的美味理想。而且这款雪糕的原料优质、口感细腻,还有浓郁的巧克力味道,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