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身边云助力企业打造轻运营模式,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1:08

导语:

共享服务起源于美国,目前渗透率已达43%,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高收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多年发展,共享服务已经遍布很多发达国家,被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认可,它们都使用共享服务这种轻运营的经营模式取得了韧性发展。

近两年,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共享服务优势凸显。据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为36881亿元,同比增长约9.2%,增速较上年明显提升。可以预见,未来5年,将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共享服务以期实现运营模式的全新变化,加速从原来的“招人养人的重资产模式”进入到“采用共享服务的轻运营模式”。

身边云“多快好省”的共享产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在传统用工模式下,企业会面临多种问题,如受限于雇佣员工的数量、技能,很多项需求都无法快速被满足,雇佣新员工培训时间长、人力附加成本高,在项目外包时,也会遇到分散管理难、交付效果无法保障、结算有合规风险等等问题,共享产品的规模化使用是提升企业快速发展的最新途径。

身边云共享产品“多”。身边云系统产品大厅可提供1700+种共享产品,同一品类也可提供多种选择,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预算、排期来挑选合适的产品,实现所有项目需求都能使用共享产品来快速且高效满足的目标。

身边云项目启动“快”。企业发布需求,身边云快速匹配共享产品,真正做到产品即采即用,快速响应,快速交付。再也不用为储备人才造成的资源浪费以及成本增加而困扰了。

身边云提供的全链路管理工具“好”。在合作过程中,企业可以随时线上查看进度,内外部人员进行协同工作,避免信息孤岛导致理解偏差,最终对交付效果满意后付款。同时为企业提供安全的合规保障。在合作结束后,在专业的财税法顾问指导下进行合规结算,避免对财税法规意识缺失造成的风险,为合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身边云节约综合成本“省”。身边云共享服务按单计费、按效果付费,工作产出满意才付款的模式让企业在整个交易流程中,既保证了项目及时完成,又保证了项目完成的质量,最后还节约了35%-45%的综合成本,发挥了共享服务的极大优势,更加表明了共享服务将成为未来企业运营的主流模式。

始终满足企业需求,比企业更了解企业

在身边云,无论是企业中什么角色,都能更高效地使用共享服务。企业负责人可以规模化的使用和管理共享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人力负责人不用再为了临时项目匆忙招人,合理优化公司人员结构;财务负责人可以为企业建立合规结算的屏障;项目执行负责人可以实现短期、批量化的作业产出。总结看来,身边云要做的事,就是帮助企业全方位更快、更简单、更好的去使用共享服务。

身边云不仅可以帮助企业使用共享产品,同时还整理了海量的专业技能资料,如HR和财务必备的资料包,专业财税法专家整理的国家和地区的财税政策。供企业随查随用,身边云在帮助企业高效运营的同时也在关注企业中各组织架构的高效运转。

持续赋能企业高效运营,身边云打造自身硬实力

身边云一直秉承着持续赋能企业更高效运营的理念,打造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匹配共享服务产品;创新自身系统化工具,提升管理效率;不断提升运营保障能力,强化服务效果,以专业的服务商保障合规结算能力,为企业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身边云已累计帮助2.2万企业高效合规运营,其中包括大量的各行业龙头企业。未来,身边云始终以企业需求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创造更大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作为企业共享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身边云将持续以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引领行业创新模式,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