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兰宝环保参加“长三角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防治技术规范行动指南”专家研讨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4:05

导语:

近日,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协办的“制药工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与大气治污防治技术规范研讨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来自生态环境部、高校、研究院、制药及环保企业的环保权威人士齐聚一堂。会议针对“制药工业大气环境政策、医药化工行业废气治理现状及技术路线、特征污染物(异味、二氯甲烷等)废气深度处理难点及路径”等议题展开研讨。

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制药化工行业VOCs废气治理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研讨,与在场专家共同探讨制药工业VOCs深度治理及减污降碳协调增效实现路径。

会上,各地方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所专家分别对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长三角制药行业VOCs污染及治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制药企业提出了在日常VOCs管控与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兰宝环保制药客户—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制药企业代表,分享了目前徐州生产车间的废气工况及治理成果,为其他制药同行提供了治理思路和管控经验。

上海兰宝环保医化行业高级工程师,以“典型医药化工企业VOCs治理解决综合解决方案”为主题在会上进行了分享,并与各行业专家展开了探讨。兰宝环保为恩华药业提供的两套“冷凝回收+活性炭吸脱附”工艺VOCs废气治理解决方案及系统,满足国家及江苏地方达标要求。

最后,来自高校的大气专家总结了制药行业VOCs污染全过程控制方案及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现路径。

目前,兰宝环保已为医化行业客户定制了大量VOCs治理项目,如上海医药、恩华药业、凯宝药业、诚意药业、苏港和顺、长青股份等,并得到了行业及客户的高度肯定。

兰宝环保,以“智能环保 兰宝定制”为品牌战略定位,拥有80+设计与研发团队,设立不同行业废气治理工艺小组,根据客户废气工况进行工艺和系统设计,力求给客户提供“安全、达标、经济”的VOCs治理项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