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必胜洗地机五代DUO给出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4:13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擅长使用各种清洁工具来帮助减轻自己的家务负担,比如很多人都想知道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这方面,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就相当有发言权。试想下辛苦工作一天,晚上回家还要拿着沉重的拖把来回清洁,如果地上再有清不干净的毛发、食物细屑,那会相当令人崩溃。而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在省时省力和清洁力度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让众多家庭解放双手,享受更省心的生活。

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必胜洗地机五代DUO解决多重清洁难题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有不同的地面清洁需求,比如掉落在地上的纸屑、头发、瓜子壳等不会产生水分和油脂的干垃圾,往往不需要用水拖,只要把垃圾吸走就可以。而当地上灰尘很多或者有一些粘性污渍的时候,就需要安排湿拖才能解决。相比起功能单一的吸尘器或者只能拖地的拖地机,一机两用的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可以满足人们更多元化的清洁需求。

这款洗地机在湿拖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立的吸尘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切换使用,清洁效率非常高。想要清除毛发、灰尘等干垃圾,可以直接开启飓风吸尘模式,9500Pa大吸力配合高速旋转干刷,让地面洁净度瞬间up!如果需要湿拖,这款洗地机搭载的独立悬浮滚刷马达可以提供2000次/分钟的高速旋转,每分钟擦地2000次,就算是顽固的污渍也能轻松搞定。

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出众自清洁能力,解放双手更省心

很多人在考虑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的时候,其中一个关键点就是洗地机的内部清洁难度。有些洗地机虽然可以轻松搞定地面清洁,但用完后用户往往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清理机器内部的集尘盒、滤网、水箱等等。如果留有清洁死角,久而久而还会带来二次污染。

这方面,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就能为用户带来更轻松的体验,这款洗地机使用了微尘拦截、前置防护纱网、重力沉淀盒和智能污水箱四重过滤系统,把细小微尘、毛絮头发和大颗粒物等干垃圾以及污水分层拦截,避免污水残留在回流系统里面,引起细菌滋生,或是影响吸力。加上智能污水箱中灰尘和污水分开存放的设计,也让垃圾处理更加简单便捷。处理的时候只需要把污水倒入下水道,固体垃圾倒进垃圾桶就可以,所有部件包括滤芯都能水洗,清洁起来很方便。

实际上,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所有清洁工具的应用,都是为了让大家在做家务的时候更节省时间和精力。必胜洗地机五代DUO的出现,以强劲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清洁体验。省时省力,一举多得。洗地机是否好用,必胜自有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