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夏日高温防晒,必不可少的敏感肌护肤单品—薇诺娜防晒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4:15

导语:

今年的40度高温真的是要热死人了,真·桑拿体验没错了!像我这种敏感肌,好不容易顶住了“口罩脸”带来的敏感,现在又要防着暴晒带来的敏感,还要防光老化,这种时候不做攻略是真顶不住了。

防晒是个长久的工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当然看不到成果啦~而且紫外线可是女人变老变黑的第一杀手呢,催人老的从来都不是岁月,晒黑你的也不是太阳,都是紫外线里的UVA和UVB在作祟。即使在室内,UVA也能进入室内穿透我们真皮层,加速皮肤的老化。也就是说,UVA是我们皮肤“光老化”的元凶之一。

如果是经常要外出的集美们,低倍数的防晒品酒不够用了,尤其是敏感肌宝宝。薇诺娜清透水感防晒乳有SPF50PA+++能够有效阻隔UVA/UVB,抵御可见光损伤,即使是在户外活动也能很好地实时保护敏感肌哦。

这款防晒乳采用的是物化结合的防晒方式,OMC+Tinosorb?S组成的化学防晒剂,与氧化锌+二氧化钛组成的物理防晒剂,具备了吸收、反射、防御紫外线的效果。而在成分上,薇诺娜清透水感防晒乳采用了舒缓植萃成分马齿苋、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等,三者配合则能起到舒缓敏感症状、修护敏感肌肤的作用生物修护成分-肌肽、卤虫提取物,双向防御光损伤,缓解肌肤红热状态,全方位修护肌肤,舒缓晒后不适,边防晒边养肤。

另外这款防晒乳的使用感也敲棒!它是乳液的质地,成膜快,还能微微提亮(展示手背) 。不含酒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防晒。其流动性和延展性炒鸡好,轻薄的肤感,抹开后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而且一点都不会闷痘。上脸后成膜也很快,薇诺娜清透水感防晒乳采用了油包水配方体系,不仅清透干爽且成膜速度快,具备防水防汗的效果,有了它,无论下水游泳还是暴晒流汗,都不用担心。

使用小tips:使用薇诺娜清透水感防晒乳时,先摇晃瓶身4-5下,帮助防晒剂快速混合,肤感会更加服帖细腻。记得在所有曝光部位皮肤都均匀涂抹,浸水或出汗记得及时补涂;如果长时间户外活动暴晒,建议3-4小时重复擦拭。

所以说,姐妹们!这款能舒缓肌肤敏感,防晒效果MAX的薇诺娜水感清透防晒乳,作为敏感肌的刚需防晒,简直再合适没有了~要是你不想肌肤被晒伤,还想舒缓肌肤敏感不适的话,赶紧入手它,绝对是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