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肠道脆弱,选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5:13

导语:

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和种类非常丰富,父母们在为宝宝选择的时候难免花多眼乱,其中,到底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就是很多朋友的疑问。那么,为什么如今越来越多父母为宝宝选择羊奶粉了呢?羊奶粉跟牛奶粉在营养上有什么不同呢?带着这些疑问,今天就来对比下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区别!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奶粉更好吸收!

对比过羊奶粉和牛奶粉的朋友应该知道,好吸收向来都是各大品牌羊奶粉的主要卖点,的确,羊奶的脂肪球和蛋白质分子要比牛奶更小,宝宝吸收起来会更轻松,不容易出现肚子胀气,便便不正常等情况。而牛奶不但含有较大的脂肪球和蛋白质分子,牛奶中的β-乳球蛋白也比较容易导致宝宝过敏,尤其是对于肠道发育还不完善的宝宝们来说,羊奶对小肚肚会更友好。

除了好吸收易消化,羊奶中的营养成分也比牛奶要更丰富,比如,酪蛋白、氨基酸、天然牛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脂肪酸这些营养物质,在羊奶中的含量就更高。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Bubs羊奶粉为宝宝把好营养这一关!

其实很多家长都知道羊奶粉的好处,但要怎样才能为宝宝入手到一款优质的羊奶粉?首先要看奶源,比如Bubs羊奶粉,就选取了南纬38°整个澳洲最适合发展畜牧业的地区的优质奶源萨能奶山羊,为了保障羊奶粉的新鲜度和口感,羊奶运至工厂后会3小时新鲜成粉,更好地保留营养。

由于是全羊乳配方,Bubs羊奶粉除了新鲜羊奶入料之外,额外添加的乳清蛋白也是提取自羊奶,所以致敏性更低。而且添加的天然A2羊奶蛋白和短链小分子脂肪也可以为宝宝带来更好吸收的营养,宝宝能轻松获得营养助力,小肚肚没有负担。不仅如此,Bubs还添加了ARA、DHA、高倍益生元、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宝宝所需的关键营养成分,进一步提升消化吸收力和自护力,帮助促进宝宝眼脑发育。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从以上分析可知,羊奶粉会比牛奶粉拥有更易消化吸收和更丰富的营养,可以为宝宝带来更到位的成长助力。尤其是对于肠胃比较脆弱的宝宝来说,羊奶粉吸收起来会更轻松无负担。当然,除了对比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大家也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奶粉的品牌实力,选择一款像Bubs羊奶粉这样的优质产品就会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