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LLOVE钻石属于什么档次?来看看高端钻石闪耀的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7:34

导语: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有着许多美好的寓意和古老传说,被人们称之为爱神的丘比特,其爱情之箭的箭头就是由钻石做成的。所以,钻戒既是爱情的信物,也是婚姻的象征标志,是很多人作为结婚信物的不二之选。但是市面上售卖的钻石类型有很多,品牌也十分丰富,需要精心挑选。以天然十心十箭?钻石著名的ALLOVE钻石便是国际著名钻石品牌之一,深受国际认可。

ALLOVE钻石跻身国际著名钻石行列,其天然十心十箭?钻石被比利时殿堂级钻石博物馆DIVA收藏。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被堪称“珠宝界圣经”的《珠宝玉石学》收录,并入围有“珠宝界奥斯卡”之称的JNA 2018年度零售业品牌大奖,还荣获了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018芭莎夜宴高级珠宝年度杰出设计大奖》,可见其钻石品质及工艺受到国际认可,实属全球化高端钻石品牌。

其经过32年研制出的天然十心十箭?钻石,完成了国内外近百年来都无法突破的创新,其外部呈现81刻面,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能够达到光线全反射,呈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全光谱火彩效应。全球最权威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对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进行火彩(FIRE)、亮度(BRILLIANCE)和闪烁(SPARKLE)三个指标进行检测,结果皆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被称之为“备受关注新锐珠宝品牌”的ALLOVE钻石,知名度在各个领域都十分之高,其主办的“罗湖时尚之夜”,来自珠宝界、政界、商界的 300多位名流出席了此次时尚珠宝盛会,共同见证ALLOVE的闪耀魅力,享受ALLOVE钻石带来的时尚盛宴。

ALLOVE还以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以对钻石品质要求严格而闻名于世的HRD Antwerp,获得了该机构为钻石专门定制的专属证书。该机构CEO Peter Macken曾这样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ALLOVE‘十心十箭完美爱钻石’的时候,马上被她所拥有的璀璨光彩与闪烁度吸引,你会为这颗钻石达到的行业高标准水平而感叹。”

作为一家深受大众喜爱的全球化高端钻石品牌,ALLOVE一直坚持传播品牌精神及引领真爱文化,给予世间所有真挚爱恋以美好祝福,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十全十美”。如果想为您的爱人挑选一枚能传达您爱意的钻石,那么全球化高端钻石品牌ALLOVE的十心十箭?钻石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