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骁龙7 Gen 1真实水平如何?体验过Reno8 Pro就知真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7:47

导语:

今年5月份,高通在骁龙之夜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骁龙8+处理器,同时也发布了采用旗舰4nm工艺的骁龙7 Gen 1处理器。很多手机发烧友都很好奇这款骁龙7 Gen 1的性能怎么样,毕竟它的CPU采用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和四个小核组成的经典三丛集结构,这一点,我们可以上手体验Reno8 Pro来检验一下。

骁龙7 Gen 1在影像、游戏、连接、安全、AI等方面的性能都有优化,做到了媲美旗舰级芯片的水准。如在影像方面,骁龙7 Gen 1拥有骁龙8系同款的14-bit三ISP,支持2亿像素照片拍摄,影像算力相当强大。

而在游戏方面,骁龙7 Gen 1还支持高通Adreno图像引擎,图形渲染速度比起骁龙778G提升了20%,带来更高的游戏帧率和更低的功耗。我们可以从搭载了骁龙7 Gen 1的Reno8 Pro用户评价中看到,大多数用户相当认可Reno8 Pro的游戏性能,表示“游戏流畅”、“打游戏不卡”,这也可以看到Reno8 Pro在游戏体验的升级。

在骁龙7 Gen 1强大的性能加持下,OPPO Reno8 Pro的实际使用体验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在2022年5月的新发布安卓手机流畅榜中,Reno8 Pro获得了197.63的高分,凭借着极高的流畅度列入榜单中,足以证明其性能的强大,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使用场景都能轻松应对。

我们还能从用户的评价中证实Reno8 Pro的流畅。在京东上看到用户对其的真实评价,大多数用户对其性能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给出了“运行速度快”、“很流畅”、“响应快”等评价,从这些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到,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骁龙7 Gen 1的性能表现相当出色,日常使用流畅丝滑,体验非常不错。

除了骁龙7 Gen 1强大的性能加持外,Reno8 Pro能有如此流畅的体验,还得益于ColorOS 12.1系统的稳定流畅,其支持AI自流畅引擎,并且通过了极其严苛的泰尔实验室36个月老化模型测试,在使用36个月后综合老化率仅有2.75%,保证36个月使用流畅不卡,足以用户长时间使用无需担心卡顿问题。

当然,除了骁龙7 Gen 1出色的表现外,Reno8 Pro的综合实力也是相当强大的。比如全系标配的4500mAh电池,拥有超长的续航时间,加上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在快速的给手机回血的同时还能延缓手机电池老化。从用户评价中我们也能看到用户对其续航时间的认可。还搭载了旗舰级马里亚纳X自研芯片,打造前后双旗舰人像镜头,影像实力达到了旗舰级别水准。

从上面的表现来看,有了骁龙7 Gen 1处理器,Reno8 Pro的性能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游戏、影像等方面,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你最近也想买一台性能强悍的手机,那么这款高颜值的Reno8 Pro值得考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