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唛步儿童安全座椅,0-12岁全组别均通过欧盟i-Size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0:58

导语:

1964年,瑞典医生贝尔蒂尔·奥尔德曼和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的交通安全专家开发了一种儿童安全座椅。座椅向后,灵感来自宇航员的座椅。座椅靠背可以在车辆碰撞时为儿童的脊柱和头部提供足够的支撑和缓冲。为了验证座椅的可靠性,他们使用了一辆沃尔沃PV544进行碰撞测试,这是全球首次儿童安全碰撞测试,也是沃尔沃在儿童安全领域的首次尝试。1967年,沃尔沃发明了首个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50年来的数据表明,使用后向式安全座椅能够将儿童事故伤亡率降低90%以上,自此,沃尔沃不仅在人类汽车发展史上,贡献了超过一半的安全技术,在儿童安全出行领域更是从未停止过探索。

时隔五十多年,唛步儿童安全座椅诞生于沃尔沃汽车座椅研发制造系统,唛步所属集团公司作为沃尔沃汽车座椅独家供应商,长期以来深度参与沃尔沃汽车座椅的研发、制造,30年的汽车座椅技术积累和沉淀,让集团不再满足于成人安全出行领域,更想为儿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安全,是烙在唛步儿童安全座椅基因中的。在安全方面,唛步一直以最严苛标准来要求自己,唛步团队历时两年多时间,用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来打造首款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团队花了半年多的时间去做全球目前最为严格的安全测试,并全系列全年龄段安全座椅均获得i-Size认证。

关于i-Size认证,可能初为父母的年轻爸妈会有些陌生,但作为安全座椅领域目前的安全认证天花板,i-Size认证,尤其是全年龄段全系列i-Size认证,唛步是目前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作为全球公认的安全座椅最高安全标准,唛步儿童安全座椅从研发之初就确定了以最高安全标准要求自己,唛步团队认为,“安全”是安全座椅的底线,正如沃尔沃几十年来一直坚持安全这道底线一样,如果我们做不到给乘客最安全的防护,那么做安全座椅的初衷又是什么?正是基于这样的一份“执念”,唛步创始团队坚持舍弃部分商业利益,对于不符合i-Size认证的安全座椅,一律不可上线销售,坚持只提供有i-Size认证的安全座椅,也就是说,在唛步的店铺内,现在以及将来,顾客只可能买到有i-Size认证甚至未来是高于i-Size标准的安全座椅,除此之外,别无它选。

提到i-Size认证,当我们去做攻略要买安全座椅时,可能会发现,有i-Size认证的品牌并不在少数,但关于i-Size认证,为了孩子整个使用周期高标准的安全守护,选择全年龄段均获得i-Size认证的安全座椅至关重要,仅是部分年龄段获得i-Size认证,无法做到在孩子使用安全座椅的整个周期内均能够提供最严谨的安全防护,毕竟缩水版的安全,是每一对父母都不愿意看到的,而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0-12岁全年龄段均获得由荷兰交通部颁发的E4 证书,不仅是全年龄段认证,更是通过以要求更为严苛的荷兰交通部颁发的i-Size认证,含金量满满。

作为一个长期深入研究安全座椅的品牌,唛步创始团队均在儿童安全座椅行业深耕了十余年,在国际国内各大品牌一直在说安全的时候,我们不禁在想,儿童安全座椅仅有安全难道就够了吗?“安全”难道不是安全座椅应该具备的基础功能吗?

深入思考这个问题,唛步团队从真正使用安全座椅的小baby出发,我们关注到婴幼儿在乘坐安全座椅时的脊柱健康问题。脊椎是人体最重要的部分,它承受着人体全身的重量,婴幼儿的头身比是1:4,头部占整个身体重量比重之高,让本就头大身体小,脊柱又极其脆弱的新生儿在乘坐安全座椅时,脊柱健康问题需要被额外关注。

因此,唛步团队在产品开发阶段就考虑如何做到即安全又对新生儿脊柱发育友好的结构设计,为此,唛步品牌不惜重金和国际顶尖的工业设计公司IDEO合作唛步儿童安全座椅的工业设计,独创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

唛步对安全的理解,不仅限于来自外力的威胁,更是来自于孩子和安全座椅间的交互,i-Size认证是唛步在安全事故来临时给孩子最高级别的防护,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才是我们的使命,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从i-Size出发,却不能止步于i-Size,呵护孩子肆意玩耍的年纪,希望唛步都能一路守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