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XCLOUD牛信云本地生活全球云通信解决方案,赋能APP出海焕发新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0:59

导语:

与海外用户生活息息相关的本地生活服务,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疫情之下,随着服务线上化加速发展,线上成为众多本地生活商家的选择,本地生活业务蕴含无限潜力,本地生活市场将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基于全球通信能力为本地生活类平台提供从用户拉新到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一站式云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本地生活平台连接海外消费者,向本地生活平台导流,积淀形成更大的公域流量池,助力本地生活业务的未来展现出精彩的可能。

一、NXCLOUD牛信云本地生活全球云通信解决方案的优势:

1、降低获客成本:

筛选有效客户信息,通过短信和语音的方式,精准触达目标海外客户,提升品牌知名度,降低获客成本。

2、提升隐私保护:

使用全球虚拟号码,作为网约车、外卖等交易场景的通信方式,保护海外用户隐私。

3、完善服务质量:

使用通知短信、语音群呼或者Aibot等产品,在海外客户服务的各流程给予客户及时的信息触达,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二、适用产品:

1、营销短信:

通过营销短信发送给新用户,精准传达平台注册福利、折扣信息、促销活动等消息,增加用户粘性,并附带短链接,引导海外用户一键式跳转,完成低成本持续经营获客,抢占市场。

2、全球虚拟号码:

主要用作客服热线,为客户提供客服咨询、投诉建议等服务,健全服务体系,提升平台美誉度。

3、隐私号码:

使用隐私号码,作为乘客与司机之间、配送员与收货人之间联系的中间号码,实现不透露海外用户真实号码信息便可进行常规通信业务。

NXCLOUD牛信云洞察到,海外用户的服务需求正在迭代升级,通过解决本地生活类平台全链路全球云通信难题,能高效触达高意向需求海外用户,提升本地生活类平台海外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推动海外客户数据沉淀,实现品牌规模效应。

NXCLOUD牛信云将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充分挖掘本地生活类平台云通信痛点,以科技+通信赋能本地生活类平台,有效降低获客成本,从而提升客户留存率,推动客户业务增长,帮助全球本地生活行业更快复苏,助力本地生活类平台进一步转型升级,焕发新活力。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NXCLOUD)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