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砥砺前行新征程,城链科技狂欢庆典在厦门隆重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1:01

导语:

2022年7月20~21日,城链科技主办的链商狂欢庆典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精英荟萃,大咖云集,干货分享一波接着一波,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轮番上阵,引得场下众多链商喝彩不断,场面极度热闹。

城链科技董事长肖金伟、总裁姚迦宝携核心团队出席庆典,与现场所有链商一起为城链科技现在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的目标狂欢。同时,本次庆典还开启了线上直播,参与人次近30万!

在庆典上,城链科技董事长肖金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城链科技诞生于数字经济时代,赋能实体使命在肩,推动实体产业进行转型升级责任重大,虽然之中难免遇到阻碍与困难,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况且有助于社会、值得做的事情才有意义,这是城链科技存的价值。

同时,肖董事长还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城链科技已经做出了一些成绩,收获了广大链商的支持与加入,并且有多家上市公司已经成为了城链科技的合作伙伴,这将为接下来的布局打下良好基础,呼吁所有链商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推进城链大未来、大事业。

洞察时代发展,融入数字经济

众所周知,我国经济在不同时期有着不一样的表现,而当下正在加速进入数字经济发展阶段,在此期间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将成为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城链科技审时度势,洞察经济发展的脉络,认准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所传递出的商机不可想象,所以发力数字经济领域是企业战略的需要。

自七月以来,城链科技先后在重庆、广州、西安、厦门、南宁、青岛等城市开启了战略峰会,皆取得不菲成绩,看好并加入城链科技的链商数量翻倍增长,多家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积极与城链科技接洽以便寻找合作契机。

截至目前,城链科技的区域服务商数量已突破三万大关,用户数量超过50000人,并且在全国重点城市中心范围已经完成80%的区域覆盖,签约了数家头部上市企业。这些成绩都是有目共睹、值得肯定的。可见,洞察时代发展趋势的城链科技是多么火爆,受到了无数人的推崇和关注。

可以说,城链科技在短时间内就向市场给出了一份堪称完美的答卷,除了本身实力雄厚外,还有就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本次狂欢庆典正是为这期间所获成绩而举办的!

把握技术核心,推进消费变革

要想在数字经济领域有所作为,干出一番大事业,达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就要紧紧把握住这个领域的技术核心,而数字经济的技术核心就在于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有四个核心技术:第一个核心技术是分布式存储,防止系统单点崩溃,有效保障用户数据;第二个核心技术是密码学,用以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第三个核心技术是智能合约,交易数据可追踪溯源且不可逆转;第四个核心技术是共识机制,可以通过投票对交易进行确认。毫无疑问,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将颠覆现有的商业模式,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创富浪潮。

如今,城链科技在合作企业久零区块链的支持下也已经掌握了区块链技术,打造的链商数字交易平台便是以此技术为核心,不断优化,日臻完善,成为目前人气火爆的APP。

与此同时,城链科技还在大力创新应用商业模式推进消费变革,构建新的消费增值体系,以消费带动需求从而解决实体库存困境,以消费带动创业、就业,颠覆传统消费逻辑,践行消费创富理念。

趋势不可逆,奋斗正当时。城链科技将牢牢把握住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发展商机,继续带领全体链商砥砺前行新征程。未来已来,万事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