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理想家房产发布会长春站圆满落幕,携手机构、主播、开发商打造合作共赢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1:23

导语:

7月21日,“快手理想家房产发布会-长春站”举行,快手理想家负责人纪新军,长春贝乐府机构总裁王贝乐、董事长姚廷、销售总监闫峰,以及多家房产企业的高管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快手理想家与贝乐府机构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携手更多房企、开发商展开深入合作,为房产主播提供一个更丰富、更完善、更便捷的平台,合力打造多方共赢生态。快手理想家同时宣布,2022年计划在长春、天津、沈阳、沧州、郑州等30多个城市和地区联动房产主播和优质开发商,因城施策,为快手用户提供更省心更放心的安家置业服务,积极探索商品房销售新业态。

全流程产品化助力房产主播名利双收,打造合作共赢生态

自2019年快手理想家开始探索“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以来,伴随快手房产内容消费规模持续增长,房产用户生态加速繁荣,房产消费目标人群匹配度不断走高,快手理想家正为房产领域的企业、机构、主播带来更多商业增长新机遇。

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一年,快手房产万粉创作者规模增速达40.2%,房产创作者新增发布作品数560万+,新增直播场次130万+,直播互动次数22亿+。2022年4月,快手房产短视频观看次数对比2020年4月增长145.4%,直播观看时长对比2020年10月增长43.4%。快手房产相关关键词近一个月搜索总量3.87亿+,房产高意向客户日活跃规模1.50亿+。

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形式,快手加速链接买房人群、房产主播和房企,促进多方共赢。快手理想家负责人纪新军表示,快手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能够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相比线下门店模式时间更自由、覆盖范围更广泛,说的也更明白,高效解决跨区购房需求,同时依托信任交易,成交周期更快,人率更高。

目前,已有一大批房产主播在快手快速成长,在私域、成交额等方面不断突破。而在快手房产主播持续创造佳绩的背后,快手理想家提供的全方位优质资源,成为推动高效转化的重要驱动力。

纪新军表示,快手理想家房产业务已形成全流程产品化,打通短视频、直播内容分发、用户消费、线索、报备、成交、结佣全流程,形成系统化、产业化发展。主播与快手理想家签约,能够获得平台专属房源对接、运营培训、直播卖房专属资格、同城精准流量、官方品牌背书等全方位赋能,实现“名利双收”。

不仅是主播,开发商在快手“高活跃的公域流量+高价值的私域流量”矩阵助力下,快速达成销售目标,并依托快手定制化的营销方案,实现“品效合一”。

携手主播机构和房企,加速房产主播成长与价值释放

在整体规模增长的同时,快手理想家也在不断深耕区域房产业务,于2020年、2021年在长春、沈阳、哈尔滨、石家庄等多个城市开启房产业务,并在多地成功举办看房团活动。其中,长春成为印证了快手理想家业务规模持续壮大的城市之一。

据了解,2021年,快手理想家在长春销售房产1473套,成交额达12.7亿,包含34个项目。其中,碧桂园时代之光项目仅3天就售出32套,最终共售出59套,成交额突破5000万。在碧桂园时代之光项目中,主播王贝乐销售量最多、成交额最高,1日售出17套,成交额1200万。

2022年,尽管长春因为疫情封城2个月,截止目前,快手理想家仍然销售房产423套,成交额达3.7亿,包含30个项目。其中,中铁博览城项目销售量最多、成交额最高,共售出28套,成交额达2500万,而吴中凯旋府项目仅3天就售出20套,该项目获得2022年上半年长春市各渠道成交第一名。在吴中凯旋府项目中,主播姚姚说房销售量最多、成交额最高,1日售出13套,成交额1000万。

在大量长春房产主播中,王贝乐曾创下一年内在快手售出1000多套房,累计在快手获客成交额超20亿的佳绩,而由他担任总裁的长春贝乐府机构,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房产主播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签约快手房产主播200多人,已成为国内线上化从事房产买卖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王贝乐表示,快手理想家长春机构作为一个开放的全链路的平台,在房企侧,为房企提供线上化品宣曝光、线上化项目推广、线上化精准客群、线上化营销培训、线下无法覆盖到的额外成交等资源与助力;在主播侧,加入快手理想家长春机构不收取签约费,并为主播提供良好的晋升机制、优质的资源、意向的平台流量、更高的薪资待遇以及标准化的培训流程等多重扶持。

为了更好地赋能长春房产行业发展和主播成长,快手理想家也与贝乐府机构在会上举行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主播孵化、扶持、培训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并联合更多房产公司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地产经纪人蜕变成为快手房产主播搭建桥梁,助力更多地产经纪人在快手房产生态中高效获客和成交。

随着与快手理想家的合作深入,王贝乐在谈及贝乐府机构的未来目标时表示,今年销售额力争做到40亿。

以长春为代表,未来快手理想家也将继续深耕全国各大城市房产市场。纪新军表示,快手理想家期望与更多的开发商和代理商达成深度合作,带来更丰富的房源供给,同时也期望更多的主播加入快手理想家体系,不断壮大房产主播规模,多方携手实现用户、主播、开发商、平台四方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