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润美玉之光孙先院长 让美丽变得更加的简单和自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1:28

导语:

清晰的记得见到成都润美玉之光孙先院长第一面的时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位长相年轻气质高贵的院长在微整的手术台上,已经奋斗了10多年个日日夜夜。这期间,她改良多种注射方法,建立起独特的“多层抗衰与动态审美”理论,拥有无数的成功案例和众多一直追随的粉丝。

孙先院长强调整体和谐的美丽,在求美者的需求内根据面部黄金比例标准来进行多方位的考虑,设计出详尽的手术方案,帮助求美者得到一个更加完美的容颜。微整形的意义在于通过微调让自己更美,我变美了,但我还是我。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微整形医师,不仅仅只是对医术的严苛要求,一位微整形医生对审美对艺术的独到赏析能力,这也是决定医生在职业道路上能够走多远所必须具备的技艺。

作为国内知名的抗衰老医生,孙先院长倡导骨性重塑、韧带强化、肌底赋活、纤维新生的生理解剖层面多层次管理,实现减龄美化的效果。她多次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与国内外医生进行学术交流,与国内名医同台手术,在微整注射及骨性重塑技术上有突破性改进,效果显著,受到各爱美者的崇拜和推崇。

在问及孙先院长的初心时,她只是笑了笑,“因为我很享受帮助女人变美的那种感觉”,这就是孙先院长的魅力所在,这也正是医疗美容的魅力所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