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选择悠果维黑莓浆饮品 随时补充多种营养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5:32

导语:

入夏以来,全国温度都在持续走高,人们一边忙着清凉解暑,一边忙着控制体重,在饮食的选择上也更加谨慎,低糖、低热量的食物成为了首选,例如黑莓、香蕉、西瓜、苹果等水果。在这其中,不同于大家耳熟能详的水果,黑莓由于果实娇嫩,很容易在运输途中受到损伤,在市场上并不多见。为了让更多人不错过黑莓的营养与美味,国产品牌悠果维研发出了黑莓提取物和黑莓原浆总共含量占97%的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可以随时补充多种营养素。

走进黑莓的世界 悠果维黑莓浆饮品有机 自然 更健康

关于黑莓的食用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的古希腊,是古希腊人用来缓解痛风、宫廷女子养颜纤体以及战士出征的御果,其营养价值不言而喻。现如今,黑莓已经成为了第三代新型水果,具有“药食同源”的属性。其含有的硒、维生素C、维生素E、花青素、原花青素、鞣花酸、鞣花单宁酸等营养素,构成了一个强大的抗氧化家族。更值得一提的是,黑莓所含有的18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无法合成的氨基酸,能够为人体提供更多优质营养。

悠果维黑莓浆饮品正是运用了专利技术对黑莓进行了研发萃取,富含40多种营养元素,可以满足人体日常营养所需,是轻养生领域的佳品。

悠果维黑莓浆倍受认可 国产品牌悠果维只做专业的事

悠果维黑莓浆饮品之所以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其品牌的专业和用心。在“中国黑莓之乡”南京溧水,悠果维打造了上万亩有机种植基地,其中黑莓从采摘、速冻、萃取、封装再到物流,有着严格化的流程,每一个环节都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悠果维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更是始终坚持“科研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联合中科院植物所、江苏省农科院等国内外权威研发机构,成立YACC国际联合研发实验室,深度开发黑莓的营养价值,制作出有着自然口味、丰富营养、低热量低含糖量的悠果维黑莓浆饮品,为消费者健康增添助力。

最近几年,国货在不停地“破圈”、“出圈”,悠果维黑莓浆饮品也是如此。深耕黑莓领域市场,挖掘黑莓的营养价值,用科技赋予黑莓产业的创新力量,这是悠果维一直所坚持的。现如今,悠果维黑莓浆饮品拥有欧洲双认证、美国FSMA认证、ISO认证等专业认可,品质更是得到了认可。炎炎夏日,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在品味自然的同时,开启健康生活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