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崇礼168超级越野赛,如骏绝地战队获得大赛荣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09:00

导语:

如骏品牌,势在必行!恭喜如骏绝地战队的王强、赵国虎,荣获adidas TERREX 2022崇礼168超级越野赛TTC双人组(全长59.5Km)第二名,两位选手分别历时6小时14分17秒与5小时53分58秒完赛!

TTC男双组颁奖现场,如骏绝地战队荣获亚军(后排左三左四)_.jpg

TTC男双组颁奖现场,如骏绝地战队荣获亚军(后排左三左四)

TTC男双组合勇夺亚军.jpg

TTC男双组合勇夺亚军

近期因疫情导致许多大型赛事中断,经历一波三折,崇礼168超级越野赛,终于在本月24日正式落幕!崇礼168越野赛每年有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跑者参与,今年深圳户外专业智能运动品牌“如骏”所派出的“如骏绝地战队”,由四位超马悍将王强、李娜、赵国虎、彭金标出征,如骏绝地战队这次是有备而来,作为中国顶级越野跑赛事,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超长距离耐力跑比赛之一,四位选手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借由如骏所研发的悟境IMLITE运动与健康算法系统进行科学且个性化的训练,透过系统里的AI教练,做实时指导与提醒,并给予数字化管理及分析建议,让选手们对自己的体能趋势一目了然。

如骏绝地战队王强(左)李娜(中)赵国虎(右).png

如骏绝地战队王强(左)李娜(中)赵国虎(右)

如骏绝地战队的选手们,除了参加TTC双人组全长59.5Km的赛程,这次也参与本次竞赛最长赛程GTC组,全长192.8Km,选手表示,今年现场天气晴雨不定,尤其最困难的GTC组赛程开始时还下起了雷阵雨,选手们风雨中前行,加大了所有人的参赛难度,另外还有CP点的补给不足,导致许多选手在重重困难下中途退赛,实属不易,还在四位如骏的超马悍将在本次赛程中,配戴90天长续航功能的绝地COSMO6手表,源于军工品质,凭借长续航及精准定位来帮助自己完成本次赛程。超级越野赛展现出选手们的超人的坚持与无比的毅力,再次恭喜骏绝地战队获得大赛荣誉,期望2023年能再创佳绩!

如骏APP所显示的运动数据.png

如骏APP所显示的运动数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