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递永远在路上?研祥金码读码器帮忙物流分拣没烦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09:15

导语: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上半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512.2亿件,同比增长3.7%。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快递业也获得了迅猛发展,但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快递业务量暴增产生“爆仓”、“暴力分拣”等一系列问题越来越凸显,影响了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由于人手不足,大量货物不能按时发出,消费者的投诉也给快递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如果你是零售分销、电子商务和邮政快递企业等物流相关行业的从业者们,记得赶紧收藏哦!

1.jpg

在拣货过程中,要求操作员快速扫描物品,根据拣选单进行复核校验,并且维持必要的速度以提高处理速度。如果位于物品各个侧面的代码可能会因运输或搬运而损坏,必须费时进行多次扫描。激光读码器难以读取严重变形、大倾斜角或破损的代码,需要耗费大量额外时间。

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使用业界独创的AI算法,能够读取严重损坏、变形、模糊或低对比度的标签代码,提供行业领先的99.9%的读取率,从而提高分拣设施的效率并降低成本,堪称物流行业的“读码宝贝”。

目前,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某知名物流公司在全国分设的300余个转运中心和仓库货物入库/出库的分拣环节,大大提升作业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真正助其实现降本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