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动王者荣耀、登陆天猫超品日,喜茶瓶装带来今夏上头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09:18

导语:

7月22日,喜茶宣布与经典手游王者荣耀达成合作,并上线一系列王者荣耀授权款喜茶瓶装产品。基于此次合作,不仅喜茶瓶装现有三款暴柠茶产品会推出鲁班7号、李白、妲己的王者荣耀英雄版包装,喜茶瓶装饮料还将推出分别对应英雄程咬金、蔡文姬的全新口味产品姜暴柠、参暴柠,以暴柠茶系列的“上头”特色诠释王者荣耀人气英雄。

同时,喜茶x王者荣耀主题门店、水友赛等活动也将相继在线下落地;线上,王者授权款产品也登陆喜茶天猫超品日活动,并伴随多项优惠福利,带给玩家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方位体验。

新口味姜暴柠、参暴柠上新,喜茶瓶装实力演绎热门英雄

喜茶暴柠茶作为喜茶瓶装中的人气产品,以低糖微涩、口感上头的广式手打柠檬茶风味著称。其研发灵感来源于此前喜茶门店中的热销现制茶饮暴柠家族,每瓶所含柠檬汁约等于一颗柠檬所含柠檬汁,茶汤也坚持原叶现萃,以适宜的果汁、茶汤比例,带来纯正的瓶装手打柠茶风味。而产品低糖的属性也降低了饮用体验的负担。暴柠茶“上头”的产品特性更与王者荣耀玩家群体提神振奋、一起开黑的场景具有天然契合度。

基于此,本次联动中,喜茶根据5位王者荣耀热门英雄各自的特性,以暴柠茶瓶身包装设计和全新产品风味研发的方式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梦幻联动。

首先,喜茶瓶装在现有三款暴柠茶的产品风味基础上,结合王者荣耀英雄形象推出了新版IP形象包装。如鸭暴柠以名字不起眼、香气却十分惊艳的鸭屎香为茶底,对应形象迷你、输出爆炸的鲁班7号。浓暴柠采用粤红茶底,浓郁顺滑,一口上头,匹配拥有一波带走爆发技能的中路法师英雄妲己。而以茉莉花茶“绿妍”为茶底的清暴柠花香悠扬,正呼应了李白的清新飘逸。

在包装定制之外,喜茶瓶装进一步推出了对应程咬金、蔡文姬的创新口味暴柠茶,在令人上头的标志性口感基础上,结合游戏英雄角色属性研发出全新风味。其中专供线上渠道的参暴柠对应蔡文姬回血技能,特别添加养生的枸杞粉及人参元素,滋味丰富,带来“精神回血”。线下渠道特供的姜暴柠则添加了姜汁,沁辣劲爽,匹配程咬金力量强劲的特性。当玩家们在战况正酣之际拿起一瓶喜茶暴柠茶,提神上头之外,也为手中的英雄叠加了一份特别的灵感buff。

至此,喜茶瓶装暴柠茶共包含清暴柠·柠檬绿妍、浓暴柠·柠檬粤红、鸭暴柠·柠檬鸭屎香、以及基于本次合作的限定口味姜暴柠·柠檬姜姜、参暴柠·柠檬参参共5个口味产品。而相较于以既有产品为基础更新包装的行业主流形式,喜茶本次推出的王者荣耀授权款定制暴柠茶产品不仅体现了喜茶灵活的研发能力,也彰显了喜茶瓶装对话王者荣耀玩家群体、打造深度联动体验的诚意。

联动王者登陆喜茶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线上线下全方位“上头”体验

喜茶与王者荣耀的联动也参加了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7月24日至7月25日,喜茶天猫官方旗舰店超级品牌日活动持续进行,除了三款喜茶x王者荣耀英雄包装款暴柠茶及首次发售的参暴柠口味,喜茶瓶装果汁茶、轻乳茶、气泡水等也将全面参与天猫旗舰店活动。作为与头部品牌联合营销阵地的联动,喜茶天猫超品日不仅有王者荣耀IP授权产品等作为亮点,还通过一系列会员福利进行加码,包括邀好友入会领50元大额券、饮料买2箱送1箱、买3箱加送周边,以及开盖扫码抽价值18888元王者荣耀点券、iPhone13Pro Max、喜茶x王者荣耀定制水杯等周边奖品等福利优惠。此外,喜茶天猫超品日还将通过门店会员、喜茶天猫旗舰店会员双端入会等形式,实现喜茶天猫会员与喜茶其他平台会员的打通,方便喜茶用户多端同步享用会员等级与福利,带来更全面流畅的会员体验。

而在线下,喜茶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共5座城市分别推出喜茶x王者荣耀主题门店,给予消费者沉浸式体验。玩家们万分期待的王者荣耀水友赛也将于7月24日登陆喜茶深圳海上世界店,届时王者荣耀明星战队DYG将空降喜茶门店,与全场玩家们畅饮开黑。

同时,包含主题门店在内的喜茶近900家门店,也将同步进行本次联动内容及喜茶天猫超品日线下曝光,打通游戏玩家群体、门店客流人群与天猫超品日流量,全方位强化“打游戏喝喜茶暴柠茶”的场景心智。至此,为喜茶用户带来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方位“上头”的体验。

以创新的产品实力为基础,综合自身的设计实力、品牌创意,有效联动线下门店场景和线上天猫超品日等头部营销渠道,喜茶瓶装本次与王者荣耀的梦幻联动,不仅带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品牌营销新玩法,也让喜茶暴柠茶系列深入渗透日常游戏场景,逐步建立起“打游戏喝暴柠茶”的用户心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