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G ZS运动版重磅来袭,超低价格+百万尊享礼诚意满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09:31

导语:

7月13日,名爵宣布,MG出海累计100万辆已正式达成。同时,全球爆款车型MG ZS的全新车型——MG ZS运动版重磅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进阶之选。新车惊喜价8.58万元起,并附带价值3万元的百万尊享礼,可谓是诚意满满。

image.png

自MG ZS上市以来,就凭借着时尚个性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全球品质热销全球,不仅稳坐2021年中国单一车型出口销量第一位置,今年5月还拿下澳大利亚、智利等国SUV细分市场第一位置,并且在瑞典、法国等市场持续热销,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MG ZS的全新车型,MG ZS运动版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MG ZS运动版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大尺寸的黑色中网,与下方的导流口融为一体,在亮眼的橙色饰条的装饰下,让整个车辆前脸看起来极具冲击力。车两侧熏黑设计的全LED银光石光箭前大灯,更是提升了车辆质感。

image.png

MG ZS运动版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穿式的腰线,流畅硬朗,充满动感。悬浮式的车顶、熏黑的19英寸轮毂,都为车辆增加了时尚气息。为了纪念名爵出海外销第100万台整车下线,在侧面C柱的位置,还增加了百万纪念款专属标志,不仅能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还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MG ZS运动版车尾的造型整体比较有层次感,上方带有扰流板,分体式的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也用了橙色的饰条点缀,增加视觉效果的同时,与前脸遥相呼应。

image.png

内饰方面,MG ZS运动版配备多用途方向盘、I-MAX巨幕全景天窗、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机械式挡把等,还有超大尺寸的后备箱,豪华感十足。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以及手动空调,相比8.58万元的价格,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此外,MG ZS运动版搭载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支持AI智能全双工语音,一次唤醒可实现90秒内连续对话,还有个性化大数据导航等功能,展现出了人车交互的黑科技,大幅提升使用体验。

image.png

动力方面,MG ZS运动版的表现也是极为出色的。新车全系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相比现款MG ZS,MG ZS运动版各个方面都更加年轻激进,更出色的性能加上实惠的价格,无疑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必将会带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