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G MULAN内饰官图大曝光,个性大胆将技感、运动感拉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09:31

导语:

7月4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内饰官图曝光。个性大胆的配色、多边形的方向盘、时尚干练的IP台、独创悬浮台、旋钮式换挡,整体风格非常飒,将科技感、运动感拉满,展现出了木兰那种巾帼不让须眉之感。

从官方图片看,MG MULAN的内饰颜色以红色白色为主,据悉设计灵感来源于终身难忘的经典FC红白机,设计风格极具特点,很容易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主驾部分,颇具运动元素的不规则双幅式平底方向盘,轮圈厚实,且极具质感。上白下红的配色,复古又个性,简直能够直击灵魂,唤起少时的记忆。在方向盘的9点与3点位置,还有两个多功能按键区,方便操作。方向盘的前端,是一块7寸的液晶仪表盘,虽然小巧,但是非常精致,有科技感。

MG MULAN主驾右边的10.25寸多彩超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屏幕的下方是一排机械按键,这种数字+机械的设计,让中控整体又多了一些科技感。在中控屏的下方,有一条连接左右与右侧空调出风口的格栅饰板,充满琴弦元素的纯黑配色直条饰板,在上白下红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过度,增加了层次感。

在中控屏的下方,有一个独创悬浮台设计,这是MG MULAN内饰中的一大看点。悬浮台集旋转式换挡与电子驻车制动拨片于一体,方便用户操作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在悬浮台的下方,带有下沉的双杯架与储物槽,还有隐藏式的USB线孔、12V电源等设计,整体层次分明,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座椅部分,MG MULAN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车辆前排装备的是充满运动风格的座椅,主要颜色是红色,带有白色的缝线与白色的头枕,能够营造出非常个性的视觉冲击。座垫与靠背部分,有着宽厚的侧向支撑,包裹性、舒适性都非常出色。而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不同,采用的是经典的红黑配色,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运动感。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MG MULAN的表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作为MG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MG MULAN的实力让人不可小觑。相信随着MG MULAN的上市,将会引领纯电车新势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