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eep首次出品综艺,《闪耀吧!体育生》燃情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09:52

导语:

黄龄为什么停止打排球?男生看别人露腹肌会展示自己的吗?直球约会可以有多直?这些问题,都在同一档节目里找到了答案。

7月23日中午十二点,由芒果TV与Keep联合出品打造的国内首档体育生综艺正式上线,多位体育生用荷尔蒙和多巴胺开启了燃情暑假之旅。

作为全国首档运动社交综艺,《闪耀吧!体育生》由Keep与芒果TV联合打造。一方是国内最大的线上健身平台,一方是国民级的娱乐视频网站、优质内容制作方,两大出品方强强联手,将为数亿用户跨界打造一场运动青春新体验。

年轻人的运动图鉴就此展开

健身,仅仅是为了拥有好身材吗?当然不是!后健身时代,年轻人对健身的内涵和要求不断更新,不仅追求更加个性化潮流化的新运动,而且也将运动定义为新的社交介质与生活方式。

《闪耀吧!体育生》聚焦“体育生”这一特殊群体,将运动的视角结合综艺娱乐化内容,让多位在校应届体育生在海边通过运动展现年轻人的运动态度,一张年轻人的运动图鉴就此展开。

“全民健身”的理念怎样落实为普遍的实践,集齐多位体育生展开趣味新潮运动的《闪耀吧!体育生》,探索了体育真人秀更具社交感的玩法,使其能够承载年轻群体“健身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价值共鸣,可谓交出了一份引领性的答卷。

在节目中,多位体育生共赴海岛夏令营 。在 21 天的时间内,热爱体育的男生女生,会将运动值和热力值拉满,共同营造一场青春肆意飞扬,心脏小鹿乱撞的心动运动会,用户们将看到一段充斥着多巴胺和荷尔蒙的美好时光。

在镜头下,多位在校应届体育生在海边小屋的运动、社交生活将徐徐展开。并且,节目配备了明星观察团,通过有料有趣的讨论点评来增加节目的观赏性和趣味性。节目也倡导观众和体育生们一起“动起来”,全力以赴这场动感无限的夏日生活。

朝气蓬勃,海边晨跑,沙滩漫步,一群拥有类似运动生涯的年轻人们,在21天的相处中,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这个夏天,海岛,沙滩,青春,心跳,伙伴,成长……和体育生们一起燃尽所能!

自我取悦,才是运动的终极目标

健康管理已成为年轻人普遍关心的话题,但很多运动小白依然需要为入门克服很多难题。

《闪耀吧!体育生》还通过多元场景的打造,构建了多样的社交场景。不管是沙滩漫步,还是海边晨跑,体育生在运动中彼此欣赏,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在运动中缓解当下的迷茫,在畅谈中汲取前行的勇气。

通过《闪耀吧!体育生》,我们发现体育生给年轻人展现了一种新的运动日常,将趣味与运动元素全面结合,在引领年轻人轻松健身的同时也能通过专业性指导用户,同时也将一种积极向上的健身精神传递出来——当下,年轻人通过运动结交朋友,除了兴趣相投,更多的是出于对彼此生活观念的认可。健身不单纯是身材管控,也可以是为了舒缓焦虑、取悦自己。

Keep,不止于自律

作为国内备受欢迎的运动App,Keep近几年来频繁地现身在观众的视野中:慢综艺《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作为“活力运动官”跟着 Keep做腹肌撕裂练习,妹妹张子枫与飞行嘉宾李雪琴跟着直播课体验瑜伽课程,感受居家运动的快乐;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中,杨笠与王勉以谐音梗的方式安利 Keep的健身直播课,让观众记住 Keep直播课的同时,也有效激活了大家的健身动力。

此次与芒果TV联合推出《闪耀吧!体育生》,是 Keep首次作为出品方角色推出自制综艺,充分发挥了头部运动品牌的优势,把“运动”作为节目内容的关键词之一,让群体视线从娱乐聚焦到“运动”上来,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对于互联网原住民Z世代来说,他们对于运动中是否能取悦自我以及获得运动本身之外的价值感更为重视。而Keep在满足年轻用户需求的同时,也打破了很多人对运动社区的刻板印象。基于这种需求,《闪耀吧!体育生》在体育与娱乐的交叉口,用兼具创意玩法和专业指导的内容,让更多年轻人投入其中。

Keep在2015年上线时,以极致硬核的方式推出“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为数亿运动爱好者找到精神信仰,也开启了一代人的运动生活方式。

2021年,Keep对品牌精神进行全新解读,提出“自律给我快乐的自由”,号召用户快乐运动。在产品和服务上,Keep 通过更丰富的运动课程选择、更智能个性化的运动体验,真正降低了运动门槛,让运动不再受时间、精力、金钱限制,进一步扩大了运动健身群体,拓展了运动服务的边界。同时,也更好地践行“让世界动起来”的使命,让用户随时随地运动成为现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