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获批ABS资格,以科技创新赋能金融服务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14:43

导语:

随着科技金融、数字金融理念愈发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拓宽客户融资渠道、有效盘活各项资产、搭建更为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在夯实资本实力,完善自身牌照资质的同时,重视合规与发展并重,不断以科技创新赋能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以提升服务覆盖面以及便利性。

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完善数字金融服务体系

2022年初,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正式获批开展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资格,丰富了业务服务渠道。得益于此,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已建立包括信贷资产证券化、同业拆借、股东存款、同业借款等多元化融资模式。

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高度重视引入、消化、吸收前沿技术,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并将其融入到业务管理与客户服务等方方面面。

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成功搭建了一套成熟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实现24小时全天候在线上提供营销、审批、放款、还款、催收等金融服务。此外,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还推出线上小额信贷产品“e点贷”,搭建“易开花”APP、微信公众号、H5等多客户服务渠道,极大地提升了服务覆盖面、便利性。

例如“e点贷”,作为一款线上小额信贷产品,它凭着“线上办理、循环授信、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等特点,对于相关用户,可以说即便利又省心。2021年,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科技创新、转型突破等方面的努力获得肯定。

积极推广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不忘初心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尽管盈利是所有企业首要追求,但不可否认,想真正将企业做强、做大、做久,少不了彰显“仁商”风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而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在创新产品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同时,还积极开展让利优惠、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金融综合素养以及风险防范意识。

疫情爆发初期,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号召,推出了一系列关怀和纾困措施,尤其对那些受疫情影响的一线医护人员等特殊群体,推出适当延长贷款期限、合理延后还款时间、适当减免息费、无还本续贷等一系列关怀政策。

另一方面,针对群众金融防范意识薄弱,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始终不忘初心,连续多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力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进社区、下基层,为更多老百姓普及信贷、征信等金融知识,讲解金融服务政策,防范金融陷阱及各种风险。

总而言之,对于广大用户,除了需要更为专业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也得积极学习、掌握金融知识,树立正确而成熟的金融理念,自觉抵御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风险。未来,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普惠金融初心,不断加强金融科技、风控能力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