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可能对WPS的绝对保密性不够了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15:08

导语:

  从当初的一款服务于通常办公应用的软件,到如今历经34年的发展升级,WPS已经从单一的工具类产品转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云办公服务的综合性软件。

       WPS在企业级市场正从产品向服务转型,为了更好的把WPS的服务传达给合作伙伴和用户,继产品推出WPS+一站式 SaaS产品之外,围绕核心渠道合作伙伴的技术服务也在相继进行。而对普通个人用户来说,通常理解和认知的基础版与专业版,这个版本和其他版本有什么不同呢?

34.png

       首先,在使用上,WPS这个版本能使用的功能是其他一般版本使用不了的。可以使用的功能很多,可以说全部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免费使用!其中的扫描功能就很强大,有时候要借鉴一些书本上的好文章,好词好句,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可能太慢,而且很费时间和精力,但如果有了这个专业版本,从此许多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应付繁杂、累赘的工作,易如反掌。    更关键的是,这个版本没有烦人的广告,因为工作时跳出广告这是一件让人烦心的事。而如果有了专业版,这些烦恼都可以杜绝,让你工作时的心情更舒畅。

       最为亮眼的,当属文档权限控制。线上的实体文件流转提供目录权限功能,可以针对团队共享的文件在不同文件夹里进行自定义权限设置,例如把公告类的重要文件夹设定部分人只读,不可编辑、下载和分享。如果一些文件内容是高机密级别,需严格控制查看人群,还可以使用 WPS 文档安全功能,对文件进行进一步加密和授权控制,达到内容层级的权限控制。如此一来,即使文档实体意外流出,没有授权的人拿到文件也无权限打开。线上文件流转的权限控制和实体文件加密权限控制的强大组合,守护文档安全。

       WPS精心构建的用户关系、强调与用户做朋友达成强有力的加密措施,以此来保护用户资料的绝对安全,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