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伦堡房子值得买吗?这几方面需要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15:32

导语:

在疫情的大背景之下,人们在消费的时候往往会更加谨慎,以买房为例,过去人们买房重点关注的是价格、位置、环境、升值空间等因素;但现在人们买房除了关注前面提到的因素之外,还会关注地产品牌本身规模是否客观,发展是否稳健,资金状况是否良好等因素。通常来说,各项因素都表现良好的房子往往会更加值得购买。而说到值得购买的房子,海伦堡的房子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

首先,海伦堡的房子拥有三大系列——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其中,和悦系定位为城市品质美宅,更多是面向新晋城市人群和都市白领客群;玖悦系的市场定位为轻奢精品,针对城市中产等对品质型住宅有追求客群;玺悦系则是针对高净值人群,有高改需求的豪华住宅。

image.png

再来,海伦堡的房子价格设置合理,选址极具眼光,环境突出,未来升值空间大。并且,海伦堡房子的物业基本都选用了海伦堡旗下物业海悦生活,要知道海悦生活可是“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这无疑进一步保障了业主未来的居住质量。

接着再把目光聚焦在海伦堡品牌本身,经过多年发展,海伦堡已布局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50余座城市,累计拥有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实力强劲。同时,国内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近日发布报告,确定维持海伦堡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维持“18海伦02”的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也再一次证实了海伦堡发展稳健。

image.png

总之,无论从哪个角度切入,海伦堡的房子无疑都是值得购买的存在,相信未来它的表现会更加亮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