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虫药什么牌子好?狗狗爱吃主人省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15:33

导语:

狗狗用打虫药什么牌子好呢?随着养宠人对宠物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现在的宠物主们基本都养成了定期给狗狗驱虫的良好习惯。但与此同时,不少宠物主,特别是新手宠主们在选择打虫药的时候,还是会纠结打虫药什么牌子好的问题。一款好的打虫药不仅能多方位保障狗狗的健康、减轻狗狗的烦恼,更能方便养宠人。那么下面的内容就教大家可以从哪几方面选择合适的打虫药!

打虫药什么牌子好?选择打虫药看看虫谱

  我们常说的驱虫,针对的是体内寄生虫和体外寄生虫。体内寄生虫可能会导致狗狗经常性呕吐、软便或拉稀。体外寄生虫一般会引起皮肤瘙痒、非季节性脱毛、贫血、营养不良等症状,甚至会通过叮咬狗狗皮肤传播疾病。因此关于打虫药什么牌子好,在给狗狗驱虫时,记得要关注打虫的虫谱,选择搭配体内、体外打虫药,或者直接选择一款内外同驱药。

打虫药什么牌子好?选这类解放双手

除了虫谱的区别,狗狗打虫药还分为滴剂打虫药和口服打虫药。选择滴剂打虫药的宠物主,主要考虑到它不用喂服,只要拨开毛发,滴在皮肤上即可,相对来说比较方便。但是滴剂打虫药可能会出现洒漏的问题,药效也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现在很多口服打虫药会做成狗狗喜欢的口味,不仅狗狗愿意吃,而且品质口碑具有双重保障。

打虫药什么牌子好不妨试试它吧

超可信是一款内外同驱的口服驱虫药,它可以驱杀包括蚤卵、幼虫、成虫在内的跳蚤、蜱虫这些体外寄生虫,还可以驱杀蛔虫,钩虫、鞭虫这类的体内寄生虫,适合作为常备家中的打虫药,每月定期使用保障狗狗健康。同时,作为口服打虫药,超可信也做成了狗狗爱吃的牛肉味,即使是新手宠主,也无需担心喂药难的问题。

以上内容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解答了打虫药什么牌子好的问题。还需提醒的是,宠主们在购买打虫药时需要按照狗狗的体重去选择,避免给狗狗的身体带来多余的负担。并且,选择一款好的打虫药,也要配合正确使用方法。希望这篇探讨打虫药什么牌子好的文章可以给各位宠主们带来帮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