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嗨租车二手车服务:租买随心切换 为行业带来新气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18:08

导语:


为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更新消费,经国务院同意,商务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6部门发布了《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要求各地区严格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在全国范围(含国家明确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促进二手车自由流通,便利企业跨区域经营,方便群众异地买卖二手车。

而作为国内汽车出行服务行业头部企业,一嗨租车自去年底进军二手车市场以来,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一路高歌猛进,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二手车零售业务,遍地开花,创新打造了租售一体化的行业新模式,承诺14天内包退换,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找得到”的二手车消费体验,为二手车行业带来了新气象。

目前,一嗨租车二手车业务已经覆盖了100多座城市,未来计划拓展至全国500多座城市的约2000个一嗨门店,形成规模化、专业化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一嗨租车APP二手车频道,很快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型,再到所在城市线下门店体验,为了更好了解车子综合表现力,通过租赁方式深度体验车型,直到觉得车子符合自己的预期,再完成购买支付。

据了解,一嗨庞大的车源都是从汽车主机厂一手采购,有完备的全车辆生命周期数据追踪,包括维修、保养、整备等均记录在案,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透明地了解车辆信息。直击国内二手车市场一直存在的小、散、乱等痛点,有效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消费者和二手车市场的“信任”问题。此举打破行业旧规,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没有后顾之忧的二手车购买体验,提升了消费者对一嗨租车的信任度,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

此外,一嗨二手车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流通效率,还让车辆资源的利用最大化,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科学的、绿色的车辆资源循环流通体系,为整个二手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实现了低碳减排的目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