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嗨租车与小鹏汽车达深度合作 再添绿色新动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08:59

导语:


7月19日的广州相当热闹,在小鹏汽车广州研发总部,一嗨租车与小鹏汽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火热进行,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并决定在未来三年,一嗨持续加强对小鹏汽车的采购及运营。此外,双方还将在超充体系共建、车辆运营与用户服务体验、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推进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在车型选择上,此次首批交付的车辆均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在此之后,主打百变空间的智能家轿小鹏P5,以及智潮都市SUV小鹏G3,都将陆续交付并服务于一嗨租车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城市与重点旅游城市的运营网点,为广大一嗨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用车选择,也让一嗨车队更多元化、更具竞争力。

小鹏汽车方面也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期望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采购层面,围绕汽车、出行生态,在充电布局、智能化体验等多维度探讨更多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未来,共同描绘智能科技与出行的新蓝图。

有专家表示,在实际应用场景当中,租车企业普及新能源车方面的确有着相当的优势。利用企业平台、技术优势,上游的新能源生产商批量出货,下游用户不需要购买新能源车就能体验新能源车的魅力,链接起用户体验到新能源车C端市场普及的桥梁。此番双方的合作无疑又是一场双赢的合作,对广大用户而言,也是喜闻乐见的好事情。

一直以来,一嗨租车便是国内绿色出行理念的宣传者、贯彻者,此番携手小鹏汽车,将为一嗨租车绿色产业再添新动力,续写新辉煌。目前,一嗨租车业务已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线下服务网点超过10000个,支持异地取还车,全国范围免异地还车费,是国人出行的首选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