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是英伦跑车"老味道"路特斯EMIRA V6 First Edition手动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09:57

导语:

路特斯高性能公路跑车Emira,自2021年问世以来,收获了来自全球市场的极大关注。纯粹不熄,驾趣进阶,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纯正英伦跑车的向往,7月22日,路特斯Emira V6 First Edition手动版正式在中国上市,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人民币111.8万元。

目前,路特斯在售车型已经包含了燃油跑车、纯电超跑以及生活方式车型。Emira V6 First Edition的引入,将进一步强化品牌感召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路特斯的纯粹驾驶乐趣。

经典动力配方 成就极致动态体验

作为路特斯的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满足了车迷们对于一台路特斯跑车的全部想象:惊艳的外观设计、澎湃的动态性能、顶尖的驾控感受以及超凡的空气动力学效能。对于Emira V6 First Edition而言,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让路特斯车迷们非常青睐的动力单元部分。

Emira V6 First Edition搭载3.5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在经过路特斯的精心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迸发400hp,峰值扭矩达到420N·m。结合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3秒。中置后驱的布局方式,也让其保持了完美的车身配重平衡。

驾控层面,Emira V6 First Edition应用了路特斯独创的挤压成型粘合铝制底盘技术,成就对手无法企及的清晰路感和精准指向。更令人心动的是,Emira V6 First Edition的转向形式为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悬架形式采用了前后双叉臂悬架,且配备了单筒Bilstein减震器,这些都保证了车辆卓尔不凡的动态性能和操控质感。

此外,Emira V6 First Edition还搭载了两片式刹车盘和黄色AP-Racing四活塞制动卡钳,突显运动本色的同时,也实现了更为卓越的制动效果。相信这台将路特斯的赛道基因诠释到淋漓尽致的性能猛兽,定会释放全身上下的速度咆哮,给予车迷最热血、最纯粹的驾驶快感。

演绎性能美学 激发驾驭潜能

路特斯独特而鲜明的性能美学同样在Emira V6 First Edition上悉数展现。作为“孔隙的艺术品”(Art of Porosity),Emira V6 First Edition全车双侧共6处贯穿气道。整车精妙的空气动力学构型设计,使之成为同级车型中唯一能够不依靠额外空力套件便产生显著下压力的车型。在时速达到200km/h的状态下,整车的下压力可以高达55KG。

Emira V6 First Edition全车尺寸4412mm/1895mm/1255mm,轴距2575mm。“一米二”的低趴身姿,配合上宽体车身以及四个高于前挡风玻璃下沿的轮拱,呈现出蓄势待发,时刻准备驭风驰骋的战斗姿态。与此同时,新车标配了尺寸为 前245/35 R20 后295/30 R20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LTS轮胎,强悍的运动天赋表露无疑。此外,得益于路特斯极致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的应用,整车重量仅有1458KG。

在车漆选择上,Emira V6 First Edition提供了包括Seneca Blue塞尼卡蓝、Hethel Yellow海瑟尔黄、Dark Verdant路特斯绿和Nimbus Grey云霄灰在内的4种个性化车漆,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运动潮流与个性表达。内饰的配色方面,提供了黑色Alcantara配黄色缝线。走进车内,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和无处不在的Alcantara材质,激发着每一位驾驶者征服赛道的渴望。而带有Emira标识的专属迎宾踏板,也让每一次驾驭之旅充斥着满满的仪式感。

除了令人难以抗拒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全副武装的运动配置之外,诸多颠覆性的升级科技也展露出路特斯积极拥抱智能科技的态度。Emira V6 First Edition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驾驶信息更易于获取,并且支持CarPlay等便捷配备。60年历史的英国顶级音响品牌——KEF也首次在汽车上出现,赋予Emira殿堂级剧院般沉浸视听享受,驾驭境界从此不凡。

即日起,Emira V6 First Edition已在路特斯官网、路特斯APP、微信尊享小程序等端口正式开启大定,首批下定用户最快有望于2022年12月下旬开启交付。

详细路特斯新闻、图片、规格、当前车型完整细节以及传统汽车和工程技术请点击

路特斯传媒网站:https://media.lotuscars.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路特斯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全球官网:https://www.lotuscars.com

微信公众号路特斯汽车

微博路特斯汽车

抖音:路特斯汽车

新闻垂询:

高一鸣 路特斯科技品牌市场部

电话:15201587876

邮件:Yiming.Gao4@lotuscars.com.cn

关于路特斯:

路特斯集团位于英国诺福克郡的海瑟尔——其跑车和超级跑车生产场所、路特斯高级性能中心和路特斯标志性的2.2英里测试跑道的所在地。路特斯集团包含路特斯科技、路特斯汽车、路特斯工程公司。

路特斯科技是路特斯集团旗下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成立。作为路特斯集团“中英双引擎”战略的核心构成,路特斯科技传承路特斯74年的创新基因与技术积淀,并将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智能制造等领域刷新行业认知,整合中,英,德研发设计机构及全球资源,负责包含Eletre在内的全球超高端智能电动生活用车的研发和生产,为路特斯集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赋能。目前,路特斯科技武汉智能工厂即将建成,工厂年产能可达15万辆,通过全工序3D数字孪生技术,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为每个用户释放深度定制空间。

路特斯汽车是路特斯集团旗下的致力于制造包括Evora、Emira在内的世界一流高性能跑车公司。 2019年7月,路特斯于英国伦敦发布旗下全球首款英伦纯电超跑Evija,向世界展示了路特斯超凡的技术实力以及未来产品趋势,是路特斯积极拥抱全球汽车行业变革的重要体现。直至今日,路特斯品牌始终遵循创始人柯林·查普曼对于空气动力学的极致追求,令驾驶者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能尽享驾驶乐趣。

路特斯工程是路特斯集团旗下的一家国际知名的汽车工程咨询公司,为世界上许多代工厂和一级供应商提供全面和多样的咨询服务。一直以来,路特斯工程在突破性汽车工程和汽车技术发展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受到国际社会的全面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