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铭师堂与郎溪中学携手共助教育信息化发展,迎来新气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09:58

导语:

7月16日,郎溪中学与杭州铭师堂达成样板校战略合作协议,并于当天下午在郎溪中学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有郎溪中学校长、党政办公室主任,新高一年级主任、副主任以及和铭师堂浙赣皖分公司总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等。

创办于1941年,历经80年风雨历程的安徽省郎溪中学如今已是安徽省示范高中。经过长期的积累与发展,郎溪中学培养出了大量优质人才,如核工业专家魏兆泰、地震专家魏光兴等。在进入新高考改革后,郎溪中学也在寻求更优的发展。郎溪中学雷校长表示,铭师堂教育优质的课程资源、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学习设计、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精准辅导符合郎溪中学未来发展的需要。

其实,杭州铭师堂与郎溪中学并非首次合作,在以往的合作中双方携手并进,给彼此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

杭州铭师堂创立于2006年,旨在用互联网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打破城乡之间的教育壁垒。经过不断探索教育真谛,坚持创新与研发,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等长线工作,杭州铭师堂获得了多方面认可。

在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上,先是由杭州铭师堂代表区域经理介绍了学校与铭师堂合作情况及升学e网通平台使用情况。铭师堂安徽分公司李经理则表示,铭师堂将根据郎溪中学实际情况打造出更加契合的现代化、信息化发展合作方案;同时杭州铭师堂也将进一步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郎溪中学提供更优质的现代化教育支持,助力新高考,完成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

雷校长对本次与杭州铭师堂的合作表示欢迎和期待,同时雷校长也提出,希望在接下来可以借助铭师堂资源,从全面合作推向深度合作。其中,雷校长认为杭州铭师堂自主研发的心理测评系统是学校重要的辅助资源,新高考选课走班、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也将会对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本次合作局限于某一种形式,而是线上线下双融合,携手共助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

立足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面对新高考,教育行业迎来了新发展。信息化2.0建设之路需要稳扎稳打,本次郎溪中学正是希望通过与杭州铭师堂的交流合作,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融合创新,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特色办学。本次强强联合,双方愿携手探索新高考、新模式、新发展,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