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夕巧果上线小程序 选购更便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4:07

导语:

“去年这个巧果礼盒就特别火,差点儿没抢到,这不是又快到七夕节了嘛,所以今天门店还没开门我就过来了,就是奔着这个礼盒来的。”在北京稻香村位于东直门的“东城食尚店”里,一位女孩正在挑选着“巧果”糕点礼盒。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为了方便顾客选购,北京稻香村还上线了微信小程序,顾客可以通过线上下单巧果礼盒等产品,到店取货,节约购买时间。

北京稻香村巧果礼盒的盲盒设计为其增添了许多趣味性,一个大大的盒子,分成七个小格,打开之前,每一块巧果的口味都是未知的。盒子上国潮风格的插画,也带着一股清新感。不仅是包装设计,这款礼盒中的每一款糕点中也都透露出一个“巧”字,今年北京稻香村对巧果这款产品进一步研发改进,迭代升级,更加符合当下人们的喜爱和偏好。珍珠奶茶、树莓、葡萄等七款创意口味,通过灵气十足的喜鹊、腾跃而起的锦鲤、充满祝福的如意锁等七种不同的造型呈现出来,寓意着心灵手巧、平安喜乐、开运锦鲤等七种美好寓意,有新意更有心意。

在我国的传统文化里,七夕节又称“乞巧节”、“女儿节”,也是一个承载着美好愿望的传统节日,七夕吃巧果是“乞巧”的一种形式,由于“巧”与“桥”谐音,因此民俗故事中认为,七月七吃巧果,许多心愿便会通过“巧”(桥)来实现。今年北京稻香村将七夕主题定义为“你永远可爱”,鼓励每一个年龄段的女孩都永远自信、可爱,美好心愿通过巧果来承载。

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美食的北京稻香村,近年来通过多款创新的食品,带动着人们对传统节日的深入了解。如今,带着美好的寓意,以及新颖的口味的七夕巧果也成为了其中之一。    

文/曹思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