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家恩德仁:暑期“嬉”游季,变美正当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4:15

导语:

这个暑假,家恩德仁开始美丽挑战赛开始啦~

活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答对60分医美护肤常识,即可进入抽奖哦

活动时间:2022年7月22日-2022年7月30日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哦!

2

你的暑期奖品

3

兑奖方式

中奖者需要添加下方家恩德仁客服的微信,发送中奖截图,家恩德仁客服会告知您兑奖流程哦。

4

家恩德仁小贴士:哪些医美项目适合在暑假做?

恢复期相对较长的手术项目:暑假时间比较长,适合做一些需要恢复期的项目。比如眼综合、鼻综合、假体隆颏、脂肪填充等手术,7-10天拆线,之后还会需要一段时间来消肿和恢复。选择在暑假完成这些手术,开学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恢复的比较自然,可以焕然一新地投入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

至于大家担心的,夏天比较热,会不会伤口不好恢复。其实现在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空调环境中,只要遵医嘱做好伤口护理,在拆线前注意不进行户外和高强度的活动,伤口恢复是不需要过分担心的。反而由于夏天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可能对恢复还有好处。

阶段性治疗项目:除了手术项目之外,一些需要阶段性治疗的项目也适合在暑假完成。家恩德仁的小编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说,困扰很多年轻人的痤疮问题,就可以利用暑假进行综合性的治疗,联合光电、水光、果酸换肤等项目,综合调理皮肤状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